close
悠閒的週日晚間,看著寶貝兒子在旁邊玩耍著,線上幾個新朋友也在作諮詢。

突然,七月諮詢的K.L.敲了琳昱msn

[琳昱姐,妳在忙嗎?可以跟妳聊聊嗎?]

我說:當然可以。


原來,是有好消息分享!
昨天,A餐跟她聯絡了。
她好開心,好開心。
還一直說:是完全無預警的耶。
(那當然,老師的神奇哪裡需要預警呀!呵呵)
msn視窗一連串的愛心圖案,我感受很強烈,呵呵。


我想,最近帕亞那好消息很多呢!
怎麼那麼多人參加完諮詢就有互動了呀!
真不錯。



聊著聊著,K.L.問我,很想他,可以找他嗎?

看著msn,我笑了。

我說:[不是昨天才聯絡?]

K.L.說:[所以姐姐的意思是,我要被動,不要主動?]


其實,重點完全不是主動或被動。
分開一段時間的Lover
突然間無預警的聯絡
這只是一個開始
一個好的開始
也是一個讓人可以重新表現的開端


可以是好好表現的一個機會
也可能是搞砸的另一次狀況
全看自己的心態。


我告訴K.L.
妳,是不是應該先把重心放在[改變自己]上呢?

今天既然他已經先釋出善意
那麼最重要的是讓他感受妳的改變及與過往的不同
倘若妳今天急於跟他互動
[吃快摔破碗]
豈非得不償失?


再者,今天就是要表現的讓他明白
妳與過去的不同
就是要把腳步放慢
速度放慢
若是看著眼前急於跟他天天聯絡

換作是任何一個男人
我想,都會覺得:妳跟以前一樣吧?!

是不是呢?


妳說:這是個好感應,可是希望還會有更多。

琳昱告訴妳呀!
感應其實等同於[考試]
參加一次妳便知道
感應可以越來越多
相對的
隨之而來的考試也就會越來越多

為什麼呢?
因為要看看妳是不是真正的有改變呀?
如果沒有改變
怎麼可以讓他再回來跟妳吵架或讓他受氣呢?
這樣子不是把問題搞的更糟?
是不是?


大家都想要好感應
那就要作好心理準備接受一關一關更難的考試呦!



希望妳們每個人
都可以通過每一關的考驗
距離妳的所求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