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Facebook裡看到一則訊息留言:

[Dear丫記:
要和妳說一個好消息,我上星期一已經開始上班了,就是老師說ok的那家,
一種很神奇的感覺,之前看別人說或看網誌,會覺得老師很神,
但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真是.......難以相信,
而且薪水,是我和頭家說的數字.....太神奇了,想很您分享這個好消息!! Sue]


除了Sue的這篇留言,上週六Elaine也寄了封讓我很感動的mail跟我分享Good news.


讓琳昱覺得很有趣的是
Sue的一段話:

之前看別人說或看網誌,會覺得老師很神,
但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真是.......難以相信

很有趣!

看別人的故事,都覺得很神奇
但是...
卻不覺得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想:這就是[不相信]吧!

回想當初的我,剛認識老師的時候
沒有見過面,不知道老師到底長什麼樣
沒有去過佛堂,更不知道佛堂是供哪尊佛
但是,
當時的我,卻對老師有著超乎常人的信任
他叫我作什麼,我就作什麼

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也沒有太多的[when?how?why?]
我常想,或許就是因為我的[相信]
讓我一路才來才有辦法一一過關吧!


其實,要所求如願真的不難!


帕亞那的諸佛都很慈悲
要求什麼願
都可以跟祂們求

但前提是
要先具備兩個心態
這是很重要也是左右願望的!

1)相信

相信諸佛會幫助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心願達成
相信自己選擇了一個正確的地方

2)福德

求願的同時,也要先想到自己的福德
是不是足夠
倘若不夠,先求願,諸佛慈悲先將願賜予你時
更需要累積福德才行
不能光是[求],而都沒有想到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福德可以得到這樣的[願]

舉個簡單的例子囉!

如果求願都能實現
那麼這個世界上應該會有很多個[巴菲特]
或是無數個[郭台銘]
更會有很多很多的[林志玲]或[侯佩岑]


求願,自然可以求
先賜予你了,除了好好感恩並珍惜之餘
也要好好的來存自己的[福德]

或許諸佛慈悲是先[貸款]把願望先讓你實現的
那麼這個貸款如果不還
往後不但無法再有新的願望達成
可能還會有這個願望也留不住的情況囉!


所以,在恭喜大家所求如願的同時
也請一定要時時抱持著感恩惜福的心
並且好好的積累自己的福德
才能夠往後的願都能順利達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