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716梯次的新同學告訴我,那天來佛堂,老師讓她點完[愛情蠟燭]後,
回家竟然A餐就主動跟她聯絡了。
WOW
她很開心,馬上就來信跟我分享。

雖然這只是一個開端
隨之而來的還有更多的挑戰與考驗
琳昱能作的就是繼續的分享
分享我過往的經驗及老師所教給我的方法
用客觀及旁觀的角度來給與她最適切的建議


她訝異於[愛情蠟燭]的神奇
直說:真想不到!
也很感謝老師知道她要什麼
直接就安排給她。

這讓我想起,0430梯有位Milky同學
她讓所有認識與不認識她的人都印象深刻。

當初她來作諮詢時,
老師就有點她,有些東西不要亂用,當下其實琳昱在旁沒有想太多
後來她才自己承認,
她花了不少錢去弄了一甕不知道什麼[玩意兒]
還有好多符咒
重點是:那一甕東西,竟然是要拿去[墳場]埋起來的。
(據說:那一甕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 = )
(就是施一種法吧!)

Well
她真的去作了
而跟她分手的男友也真的在她去埋了那一甕[東西]後一週內
就主動與她聯絡
一開始,她開心極了,直呼太有效
因為男友真的馬上就跟她聯絡

那我們就問她呀
既然有用,那妳為什麼還要來到[帕亞那]作諮詢呢?

大喇喇個性的Milky
直接跟琳昱說
因為男友那時候回來找她的時候
整個人說不出的怪
神情恍惚
重點是:擺明了是回她找她作.....M.L.
結束後,就又離開了。


(我心裡想:哇塞,十幾萬耶,就這樣子作一次喔!也太貴了吧...)


我問她,那之後呢?有再聯絡嗎?
Milky說:有是有,但還是一整個怪,怪到她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另外更奇怪的是,男友的性能力差太多了!
跟之前比起來完全是像兩個人一樣
還真直接。)


我們聽了都覺得好毛喔!

之後老師只跟她說,妳要趕快把那一甕處理掉,
不然不要說男朋友回不回來,連妳自己都會有事!

當下她不以為意,她當時的心情是:
那一甕很有效,
但看網誌所寫的故事
老師好像能夠[改變人心]
所以她希望老師可以幫她男朋友變的跟之前一樣


老師搖頭,說如果那一甕不處理,什麼都不用說。


她沒多說話,就離開了諮詢會場。


老師後來告訴我們,她用的那個法,除了會傷害男性之外
還會反蝕她自己
那個像是蠱術的法,真的會很可怕
就像她自己說的,男友像是傀儡娃娃一樣被控制的肉體
心魂不定,就是因為蠱術在掌控著
老師說:她一定會出事的。
在場的所有人都聽的一清二楚。


隔沒幾天,她很慌張在msn狂敲我
原來,她回家以後,竟然聽到[無形]的聲音一直在呼喊她的名字
然後,她就出了車禍了!
好可怕....)

她問我,該怎麼辦?可不可以請老師幫忙。


老師說:不用說,還是要先把那一甕處理掉,不然,什麼都沒有用。

(處理掉就是去挖出來然後讓老師作處理)

但,Milky好像很捨不得,覺得那一甕挖出來後,可能男友就不會再跟她聯絡了。

唉...
就這樣,她連佛堂也不能再來了。
(因為她自己會更不舒服)


老實說,我覺得她男朋友好可憐喔!
我好想問Milky,妳真的愛妳男朋友嗎?
如果妳愛他,怎麼捨得這樣子對待他呢?
怎麼忍心用這麼多妖魔鬼怪的方法去對付他?
怎麼可以用了那麼多符咒還有蠱術去對待他?
讓他現在都變的不像正常人了?

什麼叫愛,我真的很想問問她。

如果這樣叫作愛,那哪一個男人會願意被這樣的女人愛上呢?

說真得,好可怕。

符咒,若是大家眼可以見到所謂[無形]
相信我,妳們真的真的不敢用
逃都來不及逃了
別說花錢去買
傷人又傷己的東西
怎麼可以去用呢


又或者說
用了以後
人回來了
卻是空殼一個
難道才是你們所想要的嗎?

被符咒所控制
被蠱術所掌控
甚至連自己的命都快賠進去了
才是你們想要挽回感情的方法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