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活動那天,琳昱難得的機會,可以好好坐下來跟大家暢聊。
中間休息時間,我到洗手間時,一位公主拉住我的衣服一角
羞怯怯的告訴我:
[琳昱姐,A餐前幾天突然打電話給我了耶!]
[他說他想再約我出去.... .... .... .... ]


 我笑笑的摸摸她的頭說

[那很好呀!妳要好好表現喔!]


事隔好幾月未聯絡(分手)
期待已經的A餐再次出現
任誰都會興奮又怕受傷害的


結果,就在昨晚,
這一位開心的公主又敲琳昱的msn
告訴我,她心情不好
希望我可以陪她說說話


我問她:怎麼啦?
她說,男友是有約她出去,但是吃完飯以後,就又失聯了。
她覺得,怎麼又不見了?


我笑了。
但不是笑她。


我慢慢跟她說,好好的說給她聽。


很多人,都希望來這裡找老師要幫助挽回另一伴
希望再給一次機會,證明自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每個人給機會的時間不一樣
來了,就要好好把握
讓[他]知道,自己真的已經不一樣了
已經把過去一些不好的缺點
真正的消除了


說真的,一頓晚餐能夠完全展現出來嗎
其實,是不夠的吧!
既然不夠,就要再多幾次機會,
才能夠證明自己真正的已經改變了


但反之,倘若自己急於證明些什麼
或是,根本就忘了自己曾經答應過的[改變]
面對過往的情人
只會追問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作?]
[你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又回到咄咄逼人的窘態
或是壓抑自己的狀態
你們想
男人,不會再被嚇跑嗎?

他們不會心理想說:
[啊不是說改變了?哪裡有?!]


親愛的姐妹們
妳心愛的人
是要挽回來讓妳繼續愛戀的
還是要挽回來讓妳折磨的


如果是回來讓妳折磨
慈悲如印肅老師
他怎麼可能會拉回來給妳呢
(乖乖)


今天有人來到帕亞那
參加諮詢過後不到一個月
就可以讓另一伴回到身邊
半年不到就結婚生子
她們為什麼可以


絕對不是因為她們花了比較多的錢
或者是她們真的去賄賂老師
(哈哈哈)


其實是她們的心
讓印肅老師感受到她們的改變
今天是真心懺悔並且改變自己
珍惜所有每一次的機會
不管未來怎麼樣
就是先作到自己的改變



若是有跟A餐互動的機會
就好好把握
若是沒有
就表示自己的準備還沒有完全


如果在自己準備不完全的狀態中與A餐互動
那很可能只是先搞砸一次機會而已
與其如此,留下更不好的印象,
不如不要
妳們說是吧?


妳想要的,是讓他回到身邊再愛他
還是他回來以後再管他


哪一種會讓男人
心甘情願的留在妳身邊呢
其實
妳們都一定知道答案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