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ho~!!! 要不是寶貝小mo已經睡了,還真想要大聲歡呼呢!


剛剛Miss C在msn敲了琳昱
說有急事求助
害我緊張透了
馬上打電話給她

結果...


竟然是A餐突然跑來跟她說:希望能夠再一次在一起!而且,還要她搬過去跟他住!

Miss C又驚又喜
但msn不是報喜來著
是要求援!

她說:琳昱姐,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耶...怎麼辦?


我好開心,告訴她:妳真的進步了!


今天倘若換成是任何一位公主或王子
聽到A餐突然跑回來提出這樣的要求
肯定馬上點頭如搗蒜
答應都來不及了
又怎麼會慌張的來求助


但Miss C的無助
就是讓我明白,她的成長與改變
才會讓她開口說:她覺得她還未準備好。


過去的感情結束,都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過去的個性
過去的行為舉止
過去的觀念想法
過去的說話態度
種種原因才會讓心愛的另一伴離我們而去


而今天,慈悲的印肅老師及靈感的嗡巴同
讓我們心愛的另一伴回來要求復合
應該就是要像Miss C一樣


馬上思考
我是不是已經把過去的壞習慣都改掉了?
我有沒有把舊的不好的想法和心態都丟掉了?
我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又把不好的言詞脫口而出?


如果有仔細思考
才會像Miss C一樣
認為自己是不是還沒有完全改變
會不會又表現不好
再一次失去這一段感情


有了這樣子戰戰兢兢的心情
就表示認真看待這段感情
才會真正的把過去不好的牢記在心裡
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再犯!


如果只會一直想要求快速的人
當然就會問:怎麼還沒有?到底什麼時候?
而不是反問自己:
我有改變了嗎?
改變了多少?


看到Miss C的消息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馬上打點話告訴她接下來該怎麼作
給她信心
給她鼓勵
讓她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問題
面對,後面有好幾座強而有力的靠山


機會,絕對是給[準備好]的人
而不是[等待]的人
希望自己有所回應的話
就應該要有所成長
才能夠得到想要得到的呦!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Miss C一樣
如求所願!
心想事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