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貼上三篇諮詢心得,讓大家一次認識三位新同學!大家跟小橘,吉兒及黃蓉Say Hello吧!


一早就有人[臨時]跑到佛堂去敲門
結果可能是門還沒開
所以找不到人就打到ㄚ喵這裡來了
於是ㄚ記一早就被電話吵醒


老師忙到昨晚快四點
心想是誰這麼好膽?!
敢未經過預約就殺到佛堂去?!


原來是[命在旦夕]的無助家人。
這種狀況ㄚ喵是可以理解也能接受的
不過老師還在休息
ㄚ喵可也沒這個膽子請他起床
只希望求助者能夠耐心等候老師起來


好了
我們先一起來看幾位新同學的組長喔
看到的人記得領回去呀!
1)小橘:中區。子琳。
2)吉兒:北區。小霈。
3)黃蓉:北區。小愉。
4)小蓉:北區。小四。(上篇文章漏掉了)
再麻煩各位組長,有機會多多與新同學關心互動喔!
感謝你們!

***********************************************************************************
喵姐:
    終於完成了諮詢,謝謝你們那天仔細的解說很多事情.
    真的很開心加入喵幫這家庭,在等待諮詢的過程中,我天天都在看喵姐的網誌,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同學還跟我說,我怎麼跟以往態度有差別,真的是喵姐幫我讓我心情平靜許多.
    之前聽你說要去佛堂都會有阻礙,我那天坐計程車,司機一直開錯路,到了目的地,
    司機之前還載過很多次喵幫的朋友,結果載我卻一直往反方向跑,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到佛堂.
    諮詢過程中,看見老師又是微笑又是搖頭,讓我真的好緊張,我知道很多問題
 ,都是自己個性造成,遇到事情就害怕,就會胡思亂想.老師有告訴我,要先去調整自己的個性,
 我也會努力照老師教的方法去做.
    老師有點出很多問題,真的就是我目前遇到的狀況,也謝謝老師細心的分析問題讓我了解,
 雖然我知道未來的路會很辛苦,但是我相信照著老師給我的方向,
 我會慢慢把問題改善,也謝謝老師ㄧ在提醒我,叫我不要怕,老師說有時間可以多到佛堂走走,聽聽老師分析一些人生道理.
    還有諮詢那天,看了法會的影片,讓我感動久久.期待未來也能一起參加.
 還有謝謝當天的幹部,謝謝!!
                                                 
                                                          小橘

***********************************************************************************

Dear ㄚ記,

 

首先很謝謝姐姐讓我有機會可以遇見老師及喵幫的成員們(大家都好熱情、友善、也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老師真的很厲害,將我的個性中的缺點明確指出,其中老師所指的某些問題是自己以前本身就已經有發現也知道了,
可是卻從沒想要過要努力且一定要改變,原來正是因為這樣的個性缺失,造成我的不順利,
當然還有原本一直困擾我的問題,經由老師,讓我知道答案及原因。

 

老師談完其實心中很沉重, 幸好 老師說我的問題也不難,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也感謝姐姐的詳細解說,我會盡快完成放生的功課的,老師說我的功課還很多,我會加油的!

 

吉兒


***********************************************************************************

DEAR~喵姐:

          星期六那天如願的去了佛堂~剛開始還沒找到路,當找到時門口站了一些看起來臉有點壞壞的幾位男士, 
以為來到了修車廠,我朋友還說是不是這呢?我就很確定的說就是這了沒有懷疑! 進去之後幹部親切的

帶領著我,也帶領我融入這個大家庭!

          當到了我進去老師辦公室~喵姐很客氣的招呼我坐下,老師在那算著許多的數字,我的心裡其實再忐忑

不安,  老師就跟我說了一句"不用怕",當下就沒那麼害怕了! 但接下來老師說的每字每句都讓我心情異常沉

重,因為我的狀況似乎非常複雜,本來是要問感情的,但是現在連感情都暫時不用想,老師說,叫我不要怕

,我把太多的害怕藏進心底,加上祖先的問題還有我被上 頭做註記了,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有

問過喵姐,姐說怕說太多我會越聽越害怕~我想也是。

         老師說他出來做這就是為了幫助像我這種人,她叫我用別人的生活過生活,把自尊找回來,把命保住才

是最重要~我回來的路上前思後想,我該怎麼做,我現在只能先放下,把心中不好的負面思想盡量清空,說也

奇怪, 我這兩天沒有那麼悲觀了~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雖然昨晚做夢又夢到爸爸和男友,
夢到男友時在夢裡又難過的大哭了一場~但是早上醒來就告訴自己要開心~不要再有負面想法~就不會有自殺的念頭~
雖然還是很希望老師能先幫我拉住男友,在拉住的這段時間好好的改善我自己的問題!我會比較安心~比較有動力~
雖然老師的話給我安定的力量,向吃了一顆定心丸,讓我現在跟去佛堂之前想自殺的想法完全幾乎等於零。

        希望我能更努力改善這一切,也謝謝各位喵幫成員及老師和喵姐~我會努力的~

黃蓉
***********************************************************************************


所以Moto領頭的[圍事組]真的會嚇到人耶
XDDDD
不過這也是我們的特色
是不是?
呵呵呵呵呵


喵幫就是如此的自然
如此的沒有[包裝]
沒有任何的[偽裝]
在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
不需要面具
就是個讓人哭和笑都是如此自然沒壓力的地方


親愛的小朋友
該放生的就快快去放生
該作功課的就要好好持咒
有任何問題
ㄚ喵一定都會盡力解釋到你們懂為止


來到這裡就是要找到答案
千萬不要浪費這個善緣喔!
(今天好像已經講第二次了 XD)


再次歡迎各為加入[喵幫]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