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系統怪怪的,有時候從Outlook貼過來的信,都沒有辦法一次貼完成。


所以就只能分成上下兩次來貼喔
^^

*************************************************************************

 

而我-ㄚ喵

 

一路走來就是如此信 任 老師

 

就是完全沒有二話的相信他

 

他叫我作法會我就作法會

 

(就算連他長什麼樣我都不知道的當初)

 

他叫我點蠟燭我就點蠟燭

 

(就算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樣的蠟燭一根要一萬五)

 

他叫我離開家裡我就鬧革命離開家裡

 

(就算全家族都將我打入叛逆不孝的大罪之中)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他叫我作的不合理的各種事情

 

但如果不是我真的傻傻的相信

 

一路乖乖聽話走到現在

 

沒有今天的ㄚ喵我

 

 

老師用的不是[人所以為]的方法

 

老師用的是[捷徑]但有效的方法

 

 

**

妳如果真的相信

 

沒有質疑

 

就不會擔心

 

 

今天不是怪妳

 

姐姐是在教妳

 

 

妳總是愛用[人的角度]來看

 

用妳所以為的理解來看

 

不肯真正的照老師的方法去作

 

一次又一次的感應給妳

 

(雖然妳有的沒說而我也沒寫出來)

 

(但妳應該知道其實很多感 應我和 老師都知道)

 

 

如果妳自己不肯相信

 

又怎麼期望帕亞那再幫你呢?

 

 

老師沒有要妳跳101

 

但是試著去學習

 

不要懷疑

 

不要質疑

 

不要覺得:怎麼可能


也不要覺得老師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不要認為老師可能不懂問題多[麻煩]
**
妳想
老師的能力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嗎
他沒去過我家都能夠說出我爸媽的長相了
很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佐證
妳認為
不管是工作上的專業
又或者是感情上的莫名其妙
他會不知道嗎
(禹妹可以作見證,老師沒學過德文還幫她通過畢業考咧)
(妳想,不管是哪種行業或專業,對老師的神通力,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有這麼多的[不可能]

 

在[帕亞那]

 

在[喵幫]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這封信能讓妳有不同的體悟

 

真的理解了

 

才能夠真的相信

 

而不是都以為那些感應是[巧合]

 

如果再這樣子認為

 

那[巧合]就不會再出現了。



ㄚ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