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酥酥的來信,看到她在信中的[驚恐],ㄚ喵突然發現:原來我這麼兇嗎?讓人如此害怕?....


ㄚ喵在這裡也不是要為自己辯解或什麼的
只是看到這樣的一封信
其實是有點反省自己的


一直以來
恩威並重是ㄚ喵的特性
因為希望你們成功如求所願
所以對大家都是同理心的要求著


但絕對不可能是有分別心
或者是刻意對誰比較不好
就算是嚴苛或是說了比較重的話
也都是希望說出真話能讓[當事人]清醒


ㄚ喵不是會任意把成員打入[重症組]的人
甚至有被[帕亞那]踢出去的人
是ㄚ喵去懇求再給機會的


也許我的個性是[作多於說]
所以不會刻意去表達私底下所作的事情


但ㄚ喵真的希望
酥酥以及喵幫成員能夠了解
ㄚ記對你們說重話或是嚴格的時候
絕對不是[情緒化]
而是希望你們[得到好的]
希望你們成功
所以才會當一個[嚴姐]的角色


我不怕大家對我誤解或怎麼樣
但千萬不要放棄或是對[帕亞那]有任何的質疑或誤會
能夠走到這裡已經是極大的福德了
真的希望你們可以正視這個善緣。


ㄚ喵也會更謹言慎行
不再給人如此大的壓力
我也與大家一起努力成長。

***********************************************************************************

阿姐

請不要謝我,這是我應該做的…

 

其實法會後,一直不敢寫信給你

因為我在法會後竟然亂了1~2天,覺得很慚愧,很害怕會被你納入「重症組」,不敢寫心得…

 

不過昨天發生了2件好事,包含中一張統一發票! 一切一切讓我好感恩,所以今天趕快匯錢給小鳳,
也想寫信與你分享這幾天的心情,就算被你罵也甘願
!

 

法會結束後回程車上,我就有種a餐的事好煩的感覺,有股想放棄他的衝動,那時還想,難到這就是法會的神奇功力嗎?

隔天早上,睡不到幾小時,卻覺得神清氣爽,常出現的胃脹氣也消失不見,覺得很開心,然後心中竟又浮現拋棄a餐的念頭了
我又以為是法會的感應,這時的我,浮現了以往的高傲姿態卻渾然不覺。

 

就在當天下午,a餐忽然傳簡訊給我,因內容碰觸到我以往很在意的一個「點」,一股氣忍不住就回了簡訊給他(語氣帶有責備…高傲…)
就在雙方語氣越來越壞的簡訊來往中,a餐打給我,口氣很不耐,我也不開心,結果2個人又大小聲了起來。

 

結束通話後,我忽然開始害怕,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懊悔! 更怕冤親債主又被我引回來了? 否則我的思想怎麼這麼奇怪?
一想到法會可能全是做白功,就無比難過,還想到a餐大概回不來了就哭個不停!到了晚上,平日就容易腸胃不舒服的我,竟又開始脹氣,反胃,讓我更加痛苦!!

 

此時,我只能不斷不斷地持施生咒,祈求佛堂菩、佛祖的原諒

我也不斷回憶網誌上的成功例子,不斷告訴自己要成功,就要學習別人好的作法、態度與個性,更重要的是,我要相信老師相信佛堂,靜靜持咒,什麼都不想!!

 

所以這一兩天,就靠這樣度過的,雖然在心裡小小的角落,還是偶而出現與a餐相關,
或我無法成功改變等悲觀、雜亂的想法
(老師說我的生命有七個女人,真的不假,我的思緒超容易亂的啊
…)
但只要一有這樣的想法,我就趕緊持咒,強迫自己不可想不可想!!

 

就這樣,昨天晚上,當我持咒時,a餐忽然打給我,告訴我明天要去大陸出差的事,口氣沒有不好,還說到那裡會打給我… 
(
他以前很少會這樣說,總說忙到沒時間跟我連絡)


我邊聽邊哭心裡直喊「謝謝佛堂的諸神菩蕯!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

我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另一件好事是,安佛前,曾有一家公司找我去面試,結果就在安佛前2天,對方說覺得我比較資淺暫不考慮了。
結果安佛後,
HR打來說,他們仍覺得我不錯,所以要把我引介到另一個部門! (那時因為忙一直沒有告訴姐姐這個好事!)

可是在個人法會前,該公司又忽然不連絡我了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

 

結果,昨天,那家公司打來跟我約面試時間了

 


這就是昨天發生的好事! 加上中了一張200! 我只能說真的太感謝這一切了

 

所以小小的供香供油錢算得了什麼呢

 

不管如何,謝謝阿姐每天的文章

認識佛堂、老師,還有所有已經認識或不認識的喵幫同學們真好!!

我要繼續加油,希望有天也能成為成功的例子!


酥酥

***********************************************************************************
PS:酥酥文裡叫ㄚ記不要謝她,是因為ㄚ記寫信感謝她的護持(香油花)。
怕大家看不懂,所以註解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