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愉,總是靜靜的微笑,總是默默的作事,總是悄悄的坐在旁邊觀察誰需要協助。


在ㄚ喵眼裡的小愉
也許不是團體中出色的主角
但卻是會讓我安心把任務交待給她的好夥伴。

*******************************************************************

Dear 姐姐

    進來喵幫一年多,感應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只是我不善於言語表達,
所以遲遲未能將感應送上~~呵呵,歹勢啦
~~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其實菩薩最懂的我內心最需要什麼,不要懷疑,
相信就對了,時間到了,自然而然就有好事發生,所以等就對了、努力去做就對了,
因為諸佛菩薩和老師、姐姐都是希望我們未來是過的好、嫁的幸福,不是嫁歹命的喔!

 

 

請假篇:

 

    上週看見姐姐公告12/4有網聚之後,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請假參加,
因為一來我在猜公司會不會辦爬山運動(我實在非常不想參加,因為那個山不好爬,
爬了我可能要先去為大家打造美麗的家園喔!(俗稱過往”-台語)),二來是因為還有假,
所以想藉機休假去,就在我猶豫了三天後,我打算週三時就先跟老板告假,
免的會說我是因為不想去爬山而請假,但人算不如天算,那天早上老板一來,
屁股連椅子都尚未坐,就告知週六要辦活動,而我只能發出哀豪聲告訴老板我要請假,
得到的回應當然是不淮假,我的心裡就在那邊OOXX了,這時我也把不淮假的消息告訴了姐妹淘,
他們也是幫我打抱不平,陪我一起在內心OOXX~~哈哈。

到了週四的中午,老板又再問我一次,週六是否還要請假,我當然說要丫,
但他老大居然回我說~”不淮假,那現在是在問我心酸的嗎?雖然這次請假真的比之前有難度,
因為我己軟硬兼施,還是請不到假,不過~說真的,這次我不知為何我就是堅持要請假去佛堂,
而且我也不怕請不到假喔,整個就很奇怪
!

後來我就持續跟我的佛牌-成功佛及冥想帕亞那佛堂菩薩,向祂們祈求讓我請假順利,
不要被老板太刁難,因為我比較想要去佛堂跟諸佛菩薩博感情,我不想要去爬山,所以希望諸佛菩薩能幫忙。

 

到了週五~最後一天,我的同事及姐妹淘都在問我請到假了沒,我的回答是~老板還不淮假
我有點無奈、有點小,想到當時自己就覺得好笑。到了下午,老板有事外出一會,
我又再次跟成功佛及諸佛菩薩祈求幫忙,等會送假單上去時,請老板不要再囉嗦、刁難,
我也請小佛童幫我的忙,請他拉著老板的手,快在我假單上簽名吧! 後來老板回來,
我就快把假單遞上讓他簽名,他只說了,這樣我會少一次鍜練的機會喔,我說沒關係啦,
下次還有機會。還說這次少了我,會沒有樂趣喔!我心想有差嗎?哈哈~快給我簽就對了
~
還好最後他就簽了假單,不再多說些什麼,簽完馬上告訴姐妹淘及上網誌報名網聚,
我整個人就是很開心到快要飛起來。最後還是要感謝諸佛菩薩的幫忙,才能讓我順利請到假。

 

 PS:番外篇~12/6(週一)老板一早來上班,才剛坐下就跟我說,有好的對象就快點嫁一嫁吧
哈哈~~我整個狀況外,不知老板是怕紅包沒地方包嗎?還是怎樣所以最後我只能帶著監介的笑回應老板啦
!

 

工作篇:

 

     之前在工作上有些帳款超級難收,每次打電話催帳,好像都是我欠他們錢一樣,
都要很客氣的跟他們要帳款,他們一個個的理由比一個個還瞎,連我都聽不太下去的理由,
虧他們還說的出口。打電話也打很多次,每次掛完電話心裡真的是會OOXX,但是帳款還是不給我寄來,
我真的很無奈,而且老板這塊盯的很兇,讓我壓力非常大,直到有次網聚,跟老師提了這個問題,
老師答應幫我處理,也請小佛童去安撫我老板,請老板不要盯我太緊,回來之後就照著老師教的方法去催帳,
那些難收的帳款後來就陸陸續續收進來,老板也真的很少盯我,讓我壓力減少很多,終於可以喘口氣,所以真的很感謝老師的幫忙。

      其實像平常在工作上,如果有遇到有些難題,我都會先在內心跟我的佛牌-成功佛及諸佛菩薩說,
請賜給我多點智慧或是讓我能有能力去解決這些難題,不過真的很神奇喔,幾乎都可以讓我平安度過喔
!
包含像可能有些事情告知老板之後,難免會換來幾句的責罵或囉嗦,當我心中做好被責罵的準備,告知老板之後,
卻都沒有我想像的那些壞狀況出現,他有時還會教我如何處理或是點頭回應而以(代表他知道了)
讓我終可安心放下心中大石頭,反而讓我面對那些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真是贊耶
~~~

 

家庭篇:

 

    我大概在年中時,跟家裡的姑姑相處狀況很不好,只因為誤會而產生了心結,
又加上我不會適時放下身段,嘴又不夠甜的狀況下,我們二個的心結又更大了,
這個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其實我的心裡很不好過及難過,但又不知如何去打破這個僵局,
弄的姑姑見到我就像仇人般一樣,都不打招呼,也不會罷好臉色給我看~唉,最後還是請老師幫忙,
老師叫我去跟龍波巴利萊求,讓家裡的分爭沒有,家庭和樂些,還給我蠟燭燒。有次帶了蠟燭回家燒,
但要半夜燒,我一直都無法完這項功課,我的姐妹淘也一直關心我蠟燭燒了沒,哈哈~不知幾天後,
那天我也是去睡了,突然睡到一半,夢見老師叫我起來燒蠟燭,所以那天就爬起來把蠟燭燒了,
終於完成了這項功課。再來老師也點過我~叫我也是要放軟一點,我還在努力摸索怎麼做,
才能讓我和我姑姑的狀況改變。安佛時,龍波巴利萊賜我一顆夀桃,吃完之後我和姑姑的狀況有愈來愈好。
像昨天,她煮了火鍋,我請她在羊肉尚未放下去前,我可不可以先淆一碗火鍋湯料起來,
因為我不好意思跟她說我不吃羊肉(老人家會覺得天冷要吃羊肉補身,不好拒絕她的好意)
但沒想到我昨天只說我要火鍋料,她就知道我不吃羊肉,還跟我說下次我可以放豬肉,我整個就驚嚇到,
還有最近對我的態度,真的就不在像之前那樣,雖然我還在努力讓自己嘴甜一點,身段軟一點,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了,真的很感謝諸佛菩薩的庇佑。

 

 

PS:感謝喵姐牽引讓我有機會可以進入喵幫,認識老師、師娘及諸佛菩薩們,還有一群喵幫的朋友,
才有機會讓我的未來能更加順遂,所以大家更加要相信,相信力量大,愈容易心想事成,愈能所求如願~~~

 


*******************************************************************

對ㄚ喵來說
小愉是讓我心疼的


她不像喵幫大多數的公主或幹部
可以在休假時間就到佛堂
除了繁重的工作
假日她還必須照料家中的大小事情


同樣身為長姐的ㄚ喵
完全能夠體會小愉的一切


她一直很珍惜跟大家的互動的機會
因為不是每次都能夠參加網聚
所以她都會利用平日自己的休息時間
工作之餘
默默的為佛堂作一些事情


在ㄚ喵和老師及帕亞那的眼裡
她真的是個可以讓人放心依靠的


小愉
姐姐想要跟妳說的話
雖然短短幾句
但我想妳一定會懂的姐姐的心


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