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裡,用[**]來代替那位公主的暱稱,ㄚ喵總是希望在某些程度上還是可以保護大家的喔!


在這封信裡面
想要表達的
還是[相信]


因為唯有[相信]
才能夠真的讓大家[所求如願]。

*************************************************************************

Dear **

 

記得週一下午我們通過一通電話嗎

 

後來我說要回覆妳

 

可能妳會以為

 

[喵姐太忙,應該是忘記了。]

 

其實,大家的事情

 

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那天下午

 

其實姐姐是在佛堂辦公室裡

 

我和Moto及老師

 

正在開會(帕亞那佛堂的會議)

 

 


會間,妳來電請姐姐代問一些問題
我先跟妳談了一會兒

老師聽到我與妳的對話

 

眉頭就皺了起來

 

 

當我結束掉與妳的通話時

 

他就嘆了一口氣說:

 

[怎麼還是都沒改變?]

 

**

其實姐姐要告訴妳

 

我們都想所求如願

 

但妳心中的相信有多少

 

而想要的又太多

 

兩相衝突之下

 

矛盾的讓帕亞那不得不停下來

 

妳一方面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很順利

 

這是貪心

 

當然,貪心沒有不對,ㄚ喵也很貪心

 

可是,妳對帕亞那卻沒有相對等的相信

 

妳會說:妳沒有質疑呀!

 

但我想反問妳

 

如果妳沒有質疑

 

又怎麼會怕呢?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我說[101小組]的故事

 

我對老師及帕亞那相信到什麼樣的程度

 

現在的我

 

有老公

 

有可愛的寶貝兒子

 

和老公明年也即將成立公司

 

開創自己的事業

 

一切是如此的圓滿及美好

 

可是如果老師在此時此刻

 

打一通電話給我說:

 

[琳昱,妳馬上給我去101大樓頂樓跳下去。]

 

我只會說:

 

喔!好。我馬上去。

 

我不會問:為什麼?死了怎麼辦?我老公兒子怎麼辦?

 

為什麼要叫我跳101

 

不管妳信是不信

 

這就是ㄚ喵

 

老師叫我作什麼我沒有第二句話就去作的ㄚ喵。

 

為什麼?

 

因為我信 任 老師

 

也信任帕亞那

 

如果今天老師會突然叫我去跳101

 

一定有他的用意

 

一定是他要破解我的什麼劫

 

用很特別的方法來破解

 

所以我不會用人的角度去想說:

 

會死耶

 

會痛耶

 

兒子怎麼辦

 

巴啦巴啦想一堆

 

我就真的馬上會去跳。

 

當然

 

這個舉例太過誇張

 

可是我對老師就真的是如此

 

懷孕九個多月

 

別說搬家

 

就連拿把剪刀都會流產的孕婦

 

老師一聲令下

 

一週內我馬上找房子搬家

 

嬰兒四個月之內不能抱出門

 

晚上不能出去

 

農曆七月更是禁忌萬分

 

老師一聲令下

 

我訂了高鐵車票

 

滿月隔天我就殺到台南佛堂跟大家一起慶助小mo滿月

 

發送好吃的蜂蜜蛋糕

 

管他農曆七月還是什麼的

 

而我-ㄚ喵

 

一路走來就是如此信 任 老師

 

就是完全沒有二話的相信他

 

他叫我作法會我就作法會

 

(就算連他長什麼樣我都不知道的當初)

 

他叫我點蠟燭我就點蠟燭

 

(就算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樣的蠟燭一根要一萬五)

 

他叫我離開家裡我就鬧革命離開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