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整理新同學的諮詢心得,也輔導新同學初入喵幫的一些功課。


所以如果在msn上面有點點忽略了大家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不過ㄚ記還是大家的ㄚ記
也許回信不是很即刻
但還是會很用心的回覆每封mail喔!


我們來看看新同學-Audrey的心得吧!
(組長:子琳領新兵呦!

(昨天的新同學-小六忘了公告,組長是:小愉喔。)


**************************************************************************************

 Dear喵姊妳好^^ 
 
(以下是我audrey心得分享)
 
 
 
隨著預約的日子來臨心裡有些興奮,
 
確也有些許緊張...
 
這是一趟心靈之旅,終於可以解開的秘密了.
 
一路上很順利,謝謝諸佛菩薩的保佑!讓我們順利到了佛堂
第一眼就是尋找我的小貓喵喵姊在哪??
 
就看見可愛喵姊笑瞇瞇的和我搖手打招呼
 
 
 
 
首先拜佛,由Bilu熱心帶領我如何禮佛,點燭,
 
教我認識諸菩薩(Bilu謝謝妳^^)
 
進到大殿面對諸佛菩薩,誠心叩首,
 
突然覺得自己很有福,可以如此親近諸菩薩
 
在休息室等待諮詢的當兒,還一面抱著小帥mo玩(喵姊的小天使)
 
ㄧ個沒有奶味的神奇小嬰兒喔眨眼睛心情頓時輕鬆起來!
 
 
 
 
輪到我諮詢時,老師先跟我說了ㄧ些我的情況,
還有前男友的性格想法(真的我若沒講,天底下沒人猜的到喔!神奇很棒)
 
其時當老師說到婚姻及身體
 
心情一沉只能藉著深呼吸讓自己平靜,心想背負原罪的我們,能做些甚麼??
 
望向喵姊時突然腦海閃過一句喵姊對我說過"相信"
 
對!我相信老師一定能幫我!
 
 
 
坦白說我並不懼怕!既然有了覺悟的心,就不遲
 
正心正念願意改變,就會有轉機
 
老師說:自己的問題先解決後,其它的事情自然會順遂
 
因為人跟人的關係就像齒輪一般,互相影響著
 
老師給的放生功課我會快快去完成!
 
接下來再要請喵姊幫我安排後續要做的事情^^謝謝
 
 
 
 
那天搭統聯到台北已12點了,到家也要1點了
 
心想這麼晚,我媽明天起來一定問我是去哪?我要怎麼說才好?
 
一早我主動進房找她,跟她說我去了佛堂的事,結果....
 
很神奇...媽媽居然說那就知道了快去做(我原以為會被唸ㄧ些有的沒的)
 
我當時真的想哭,感謝菩薩幫我嚎啕大哭謝謝!


Audrey

**************************************************************************************
哈哈哈哈哈


ㄚ喵被Audrey的一句[沒有奶味的神奇小嬰兒]給逗笑了
都還來不及把心得感應PO出來
馬上就又收到Audrey的另篇感應。


如下篇呦。

**************************************************************************************

親愛的喵姊:
 
 
有一件事關於祖師爺的茶的事喔!但頭先都沒反應過來害羞
 
我諮詢當天一大早就起來因為住基隆和同學約在台北
 
然後再一起搭客運到台南,車上我幾乎沒睡
 
 
晃呀晃的4個小時後到了台南再轉搭計程車到佛堂
 
結束後再趕車回台北到家都凌晨ㄧ點  這樣搭一整天的車
 
平常我是那種超過pm:10點眼皮會自動蓋上那種
 
按以往的經驗,應早已疲憊不堪了
 
 
但是回程我在車上, 絲毫沒有半點睡意,連哈欠也沒打ㄧ個
 
同學還狐疑的問我:[妳不累嗎??]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特還真的不累耶@@~~
 
想起在等待諮詢時,幹部和我說那裏有祖師爺的奉茶可以喝,我連忙暢飲一杯
 
我想是祖師爺給我的感應,是一個唯有自己才能感受到的ㄧ種奇特感覺吧^^戴太陽眼鏡
 
感謝祖師爺爺
 
Audrey


**************************************************************************************


就如Audrey所言
很多感覺是很難形容,也很具體說明的
但真的只有自己才真切的感受的到


祖師爺爺的茶多有效
真的喝過就知道
^^


這也是為什麼
大家都會想請供也把握機會在佛堂能夠多喝一些了


Audrey
下次也可以喝喝頭家的茶喔
感覺也更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