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ㄚ喵家(台北) , 悄悄的舉行了新生諮詢。
 
我想有幾位新生錯過了
真的挺可惜的
因為錯過這一次台北諮詢
不知道下一次還得等多久呢
呵呵呵
 
剛剛收到最新的一封諮詢心得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呦!
**************************************************************
喵姐&老師好
 
 
我這篇還不算心得喔
 
因為我還未改很多
 
我希望等我有感應我在來寫
 
很高興昨晚有機會上台北一趟
 
說實在我對台北市一點都不熟
 
但很奇怪我竟然亂開亂下交流道
 
竟然就讓我才問一二個人就找了
 
我想可能菩薩保佑我安平又順利到達吧
 
昨晚老師點到我的個性要改
 
說真的是這樣沒錯
 
應該說我害怕失敗好勝心太強
 
防備心也重
 
所以老師才會說我不相信他
 
因為害怕ㄚ
 
不知道該相不相信老師阿??
 
雖然到現在沒有啥感應
 
但我願意相信老師
 
所以早上起床趕緊去找烏龜要來放生
 
結果太小了沒有放成
 
但下午趕緊去鳥店
 
也很快放了鳥成功整個人輕鬆了許多
 
下午也看了網誌唸了一些咒
 
現在我想我需要喵姐跟老師給我一些信心跟鼓勵
 
讓我勇敢一些不要害怕
 
因為我沒啥戀愛經驗
 
所以只要男生和我淡了
 
我也不會想挽回
 
感情淡了男生不愛我了我有什麼辦法
 
 
這次我需要喵姐幫我
 
我需要一個老師
 
教我怎麼增加信心
 
因為我跟他沒有第三者
 
也沒有吵架
 
就不知道為什麼淡了下來
 
可能我當時發現他msn無故封鎖我
 
放假在家也不跟我說
 
讓我對他產生懷疑
 
朋友也跟我說
 
這樣的男生會對我隱藏對我無心不要罷了
 
或許如同老師說的我的個性害了我
 
亂亂想亂亂猜
 
其實就真的沒啥
 
中秋節我有提起勇氣傳簡訊給他
 
他還是有回我
 
 
喵姐我是否該提起勇氣換我去追他關心他
 
還是等老師告知
 
我在有下一步動作
 
心急真的會亂無頭緒
 
所以我現在心裡相信老師跟喵姐一定會幫我的
 
不會在害怕的
 
我需要一步一腳印慢慢的找到我想要婚姻
 
 
Melody
 
**************************************************************
Dear Melody
 
呵呵呵
看了妳的心得
ㄚ喵想要跟妳分享一些觀念
 
首先
[感應]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有
通常帕亞那會讓[它]出現在[相信]的人身上
 
也許妳會覺得
可是因為妳就是不安
所以怎麼可能沒緣由的就相信呢
但我要告訴妳
 
我的故事喵幫所有的舊生都知道
我當初接受諮詢時
是透過電話
也就是說
我沒有見過老師
只有打電話給他
他透過電話來告訴我很多事情
包括我和當初挽回人-Paul和我之間的所有事情
當時的我
身邊並沒有[喵姐]這個角色來讓我去了解更多細節
 
可我從來沒有[不相信]
 
就因為我[相信]
很快的不到一週我就有所[感應]
雖然不是很愉快的感應
但至少我真的感受到了
 
從我接受第一次諮詢到真正見到老師的本尊
其中我作了好幾次法會
也點了小財神蠟燭
中間過了將近一年
 
妳可以想像嗎
這段時間
我不知道老師是胖是瘦
是圓是扁
我甚至不知道佛堂在哪裡
我更不知道老師的全名
唯一有的
就是一組電話號碼
 
老師那時說妳要作法會
需要多少錢
我就說好
我去想辦法
就把費用匯到老師說的帳號去
 
如果現在的妳
恐怕你是不敢這樣子作的
 
我當時甚至不知道
法會到底是什麼?
到底要幹嘛用的?
我只知道
老師說
我的問題要解決
就是要作法會
 
就這樣
[單純的一個信念]
我相信
如此而已
 
妳的心
太多疑
不管對我們或是對菩薩
當然也包括男人
 
今天我站在男女感情的角度來跟妳分享
如果假設今天換作是我跟妳交往
坦白說
我也無法長久跟妳交往下去
 
妳的不安全感
妳的質疑心
妳的自我防衛
讓人很疲累
 
人是互相的
不可能感覺不到
 
也許妳覺得我形容的太超過
那也無妨
但妳可以仔細想想我所說的這些話
 
在妳真正的改變自己之前
就算再放一個溫柔多金眼裡只有妳的男人給妳
不出半年
他依舊會離開的。
 
請妳好好思考一下
也許忠言逆耳
 
但喵幫的人都了解
ㄚ喵就是這樣的人
該安慰我就是最溫柔有耐心的人
該講真話就是不會保留的直言
 
我想妳需要的是幫助
不是包裝過的文字
不是嗎?
 
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