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面試差強人意

真的是阻礙不斷耶~!!
無奈到了極點
H真的還是訴諸法律途徑
弟很緊張的Call我
我當然也知道他們是擔心我
也只能等明天回淡水再解釋了

晚上九點多聯絡上老使了
沒有辦法辦小法會
不但沒效果還會浪費錢

Claire回信說她幫不上忙
老師一直說我會借的到錢
問題是
我真的一直想一直想耶
實再是不知道可以問誰了

老師要我不要去想H和Paul的事情
先冷靜下來專心的想可以跟誰開口就好了
我何嘗不想
狀況已經糟成這樣了
不去處理怎麼辦?
菩薩呀
錢在哪裡呀????

老師告訴我
昨天晚上跟Paul有關的那個惡夢
是好的意思
無言....
是好的?!
都已經兩週完全未連絡了
要我說什麼呢??
key men是H?!
我無言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