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奢侈了一下
吹了四個小時的冷氣
呵呵

已經越來越習慣我的小房間了
真的是好自在呦~!!

早上菁打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回淡水?
我告訴她下午要值班
等值班完再回家
還告訴她有帶台TNT小車子要送給安安

週六值班真的是很涼耶~
但今天卻碰到幾個很鳥的case
先是彰化的3th party客訴未取件
再來是ZA的DEL問題
拜託....
Due Day是06OCT耶... = = 請看看你家的日曆好不好?!
還有那種死不肯說自己是何方神聖的客人
只會碎碎念<不要再傳真來我家了!!>
超瞎的週六

剛在捷運上
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從今天起不再主動提及Paul
既然老師這麼有把握
就算我不再提
也是會發生的
如果真的noway了
那也只能一笑置之囉
看開一點
It's my life. ha ha ha the important thing is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