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安佛大典]的逼進 , 有人是好感應越來越多 , 有人是因為自己的心不定而更亂了。
 
 
其實完全都是自己的心性夠不夠定
心亂->入魔
有時候我自己都很不喜歡把一切推到[冤親債主]身上
因為就算那些密都有干擾
妳夠靜的話
祂們根本還是拿妳沒辦法
 
所以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自己的[心靜]
夠相信
夠堅定
才有辦法抵抗所有的[亂]。
 
**************************************************************
 
Dear ㄚ姊
 
我星期X不是下去佛堂幫忙嗎??
因為打給妳 確認可否去佛堂時
已經快中午啦!!
想說再坐統聯下去就太晚了!!
這樣一下就又要回來
也幫不到啥忙
所以我就痛下心去坐高鐵
對於目前的我
坐高鐵是很奢侈的
因為我要存錢
所以不可以浪費錢
但想想去一趟佛堂
花那些錢也值得
就算現在老師不在
可以去跟佛堂諸佛菩薩上上香.說說話也不錯
神奇的來了!!
我在高鐵上忽然接到我經紀人的電話
問我星期天早上有沒有空
有通告
我整個嚇一跳.也太神奇了!!
我的高鐵錢賺回來了耶!!
回程因為星期6還要上班
所以我也坐高鐵
但心一直在滴血
(走路時一直看地上可不可以撿到錢)
(哈哈哈哈哈)->ㄚ記笑的。
 
我真的覺得帕亞那佛母也太疼我了!!
星期6上班又接到經紀人電話
要敲我下週通告
所以我這次下去佛堂的車錢都賺回來了耶!!
我是整個嚇到
真的我們想什麼帕亞那佛母都知道
我後來就唸讚佛咒跟帕亞那佛母道謝
真的超感謝
也很感動
 
還有我媽超可愛
因為志旻都會跟我說力卡的事
說力卡想買新衣服
我就跟我媽說力卡都會去佛堂前面的空地玩
所以衣服都弄的很髒
我想買新衣服給力卡
我媽知道我星期5要下去
就拿了1000元給我
說拿去幫力卡買衣服

總之
帕亞那真的太靈感了
真的!!

 

~~~Hélè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