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能見到你了


雖然前幾天才見過的
可是
還是很想你
想見到你
想與你呼吸同樣的空氣。

每天都想跟你說:我好想你。

但我不會說的。

我知道
不能破壞了這個界限
不能打破了你的希冀

我會乖乖作好自己的角色
守住自己的本份。

只要你別再提起:要我放棄對你的感情就好。


你對我
已經很特別了。
我很知足
也很珍惜

不管這樣的角色
能維持多久
我都感謝天。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沒有辦法捨下對你的感情。

我不想跟喵幫的公主們一樣
去求老師
去求姐姐
去挽回

因為
如果我回到你身邊
不能讓你快樂的話
那我不要


我寧願
你能去遇見一個
真正讓你快樂的人
只要你開心
你快樂
你幸福
那麼我就開心快樂幸福了。


不管胖還是瘦。
我只希望你健康
不管去到哪裡
我只要你快樂
每天每天
都希望你順順利利


與你的點點滴滴
我會好好記在心底

不管多少年之後
我依然會再溫習
記得我愛的你
和曾愛過我的你

真正的愛不是束縛
是讓你擁有想要的一切
包括自己及你想要的生活及愛


我若不能給你
就要祝福你

現在的我
能力還不夠
所以
我會更努力精進


現在的你
也還在成長中
我只希望
在我更堅強之前
你可以先...single一陣子

對不起
請等我的心臟再強一點點
我想
我可以微笑對你和她
說:Hi


能讓你幸福的她
我想
我一定也會喜歡的。


因為我愛你。
你是唯一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