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神腦缺貨Ing,所以ㄚ喵先用網路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已經玩過ㄚ諾及叮叮的迪賽耶曲滴。真的還不錯玩!


ㄚ喵的兩隻手機都快進棺材了...
一隻威寶常常莫名其妙自動關機
一隻遠傳是被自己摔的亂七八糟
目前用透明膠帶黏著外殼勉強使用



一直在考慮哀鳳VS迪賽
想說第一隻入手的智慧型手機要選哪一台呢
因為礙於自己的門號合約還未到期
所以就一直在忍耐


婆婆知道以後就常常三天兩頭打電話給ㄚ喵
說她的門號早就到期可以續約了
而她的手機其實也才換沒多久
所以要把機會讓給ㄚ喵
那我當然開心呀


所以終於在昨天
Moto載著我們一家三口回宜蘭去辦續約購新手機


因為婆婆門號是中華電信的
所以我們要趕到營業處去辦理
就在ㄚ喵挑選到新手機的同時
請Moto準備卡片出來刷刷時
婆婆竟然出了聲
說那隻手機是她要送給我的
 瞎咪?!
婆婆要送那麼貴的一隻手機給我

ㄚ喵當場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
婆婆知道原來我不只一隻手機壞了
還又再讓我選一隻要一起送給我
ㄚ喵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選了比較便宜的另一隻
Moto說他媽從沒送他手機過呢。


後來婆婆還一直要帶我去買冬季的哺乳衣
說要幫我添一些衣物
然後又帶我去吃好吃的晚餐


婆婆真的很疼我
沒問她兒子-Moto要吃什麼
只關心我想吃什麼


晚餐時小mo本來在睡覺
後來睡醒起床
ㄚ喵就先顧他沒辦法用餐


婆婆突然很迅速的把她的餐點全吃光之後
就把小mo接過去抱
讓我可以好好的專心用餐


當然ㄚ喵覺得她疼我
不光是昨天她送我手機和帶我去買衣服
平常婆婆就會常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天
說說心裡的話
有時候我們聊的
是連Moto都不知道的計劃呢


相信很多公主看到這裡都一定很羨慕ㄚ喵

其實呀!
婆婆曾經有段時間也對ㄚ喵有著很大的[阻礙]呢!


過去曾有段很[堅辛]的歷程
婆婆自己也說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對我莫名的不諒解和不喜愛


現在看到我就什麼都開心
什麼都喜歡


她是真心拿我像女兒一樣疼愛
不會讓我去洗碗
也不會讓我去作什麼
(當然ㄚ喵也不可能真的就白目到什麼都不動手啦)


ㄚ喵也很關心婆婆
有時候也會主動打電話問婆婆忙不忙?
冷不冷?有沒加衣服?
想不想看小mo,帶回去給她看。


說真的
那段[過去]
曾經讓我很痛苦
也覺得這個[結]恐怕是解不開了
如果有在網聚時聽我私底下聊過的公主應該都知道
那個狀況不是大家以為的那麼簡單


如果不是老師
我恐怕早就....


但,感謝老師的幫忙
感謝帕亞那諸佛菩薩的幫忙
現在婆婆疼愛我的程度
甚至可能跟親生母親一樣了
而且也常常會跟我們一起到佛堂找老師話家常


說真的
我真的比起很多人都幸運好多
ㄚ喵很感恩!很惜福!


謝謝老師
謝謝諸佛菩薩
也謝謝曾家祖先願意接納我這個媳婦兒
才讓我有這麼幸福的家庭


ㄚ喵一定會更加努力扮演好[女兒媳婦]的角色
如果有機會
絕對會來傳授給大家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