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最近越來越愛卡我的字了.... = = .... 

真是讓我無言呀....


*************************************************************

親愛的阿飛:  

ㄚ記收到妳來信了 ^^

 其實,我很想唸唸妳咧!

 不知道妳今天有沒有看到最新的一篇文章-Elaine寫的。

 

妳也許看了以後會想 

她的A餐又沒有女朋友

 不一樣吧?

  

其實,對方有沒有女朋友根本不重要  

為什麼不重要呢?  

 

妳知道Chloe(前暱稱小皓)的故事嗎?

  

她的A餐本來都已經要結婚了

 甚至都已經寄帖子出去了

 當她知道時都快崩潰了

  

但當她求助 老師 時  

老師 只問她:

 妳要不要改?要不要聽我的?

 她當然說:

 會,我會改,我全部 都聽 老師 的。

  

事實證明:

 婚禮後來取消了

 細節我當然不方便說

 現在她的A餐在處理那個女生的事情

 一邊也跟Chloe互動ing

  

我為什麼提這個例子?

 當妳完成個人法會後

 A餐約了妳約會

 這不是感應嗎?

 這不是給妳妳想要的嗎?

  

記不記得姐姐說過

 貪心不是壞事

 因為有貪心,有夢想才有動力

 但前提是:

 當妳貪心時

 要先看自己作了多少

  

有很多公主走到現在就知道

 有感應其實就是一個考試

 每一個考試都是諸佛在考我們

 是不是有改變?

 心態改變了沒有?

 態度改變了沒有?

 想法改變了沒有?

 觀念改變了沒有?
 

如果沒有

就算他身邊現在沒有女朋友

回到妳身邊

不出數月

同樣的問題一定會再出現

根本不會是距離的問題

 

阿飛

他說的話

你不用想什麼

妳該思考的是:

我還要努力什麼?

粉刷自己的房間

把自己變的更好

讓他去把他該[還給人家的還一還]

這段時間,是妳成為更適合他

更讓他不能放下妳的女人

這才是妳該去思考的重點

懂嗎?


我常跟大家說

分手有時根本不見得是[說出口]的理由

當無形在干擾時

很多很瞎的藉口都會出現

甚至根本都不用理由

他想走自然就會走了


現在的妳

真的無須去想他那晚所說的話

妳該告訴自己:

帕亞那是如此的靈感

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一定要盡快完成我的功課


改變自己


才能讓菩薩把他帶回我身邊

且是主動的


懂姐姐的意思了嗎?


PS:
1)紅包袋佛堂有供應喔!在[財庫]下方的櫃子裡有新的紅包袋隨人取用喔!

2) 護持金完成匯款後發信給祖長就可以了,謝謝。


歡迎阿飛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再跟ㄚ記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