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個人法會之後,很多人都得到很多很棒的感應。

ㄚ喵想要提醒大家的是
得到感應的同時
別忘了自己還有很多功課要更努力
眼前的一切都是告訴你
帕亞那的靈感而已
重點是自己的改變喔!

******************************************************************
親愛的阿記:
我亂了~
昨天和A餐出去吃飯了~是他約的
前幾天收到來自他FB的訊息

(這禮拜天晚上或是禮拜一有空嗎?看要不要出來吃個飯(pure)
回我簡訊(手機)
晚安 )

心裡揪了一下 跟他約星期一 就是昨天

吃飯一切感覺都很好 吃完 我帶他到我新的工作地點走走 晃晃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好懷念的感覺阿
我也都沒問任何感情的事 因為 知道他只是單純的約我吃飯

最後 回家時 我載他去搭車
我說:回家路上小心喔
他靜默了一下 說:會不會恨我?
我:(搖搖頭)不會~真的不會
他居然掉眼淚 哭了..
交往六年多 不曾看過他哭 第一次 我嚇到了

他哭著說:如果當初叫你工作調到台北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每天想見面都能見面
          你如果能每天在我身邊壓住我 我也沒有其他的時間想東想西
          也不用覺得假日沒時間陪你有罪惡感
我說:我一直都在阿
他說:不一樣~你在新竹 我在台北 不一樣 你還是不在我身邊
       不踏實 好像缺少了什麼
      是我的問題,當初我也不確定能給你什麼 所以 不敢叫你調台北
      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我的問題
(因為當初我有想調到台北,但是他說還是以新竹為優先)
我說: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當初的我 也一定給你很多壓力
       一直盧你 煩你 希望你來陪我 不知道你心裡這麼煩 這麼亂
      一直以來 你都對我很好 只要你開心 都好 我沒怪你
之後他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摸摸我的頭
說:沒事了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想法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我說:知道
之後他就下車了

好亂 是啥情況?? 當下我真的好想跟他說 如果我今年調去台北 我們還有機會嗎?
我問不出口
我不想給他壓力 也知道他有女朋友

他昨天所說的分手理由 跟他之前分手時所說的完全不一樣
是因為對我太愧疚嘛?
我一直持咒 讓自己心靜下來
呼~有點兒亂
有點想釐清他到底在想什麼~ 但想不透
回家之後也沒聯絡
4/3下佛堂 心情平靜到不行 很輕鬆
4/4吃完飯 聽完他說的話 就亂了@@
我該以何種觀點去想他所說的話呢?
PS:每次下佛堂 都忘了包隨喜紅包(紅包袋忘記帶@@)
    匯護持金匯完直接跟組長講就行了 是這樣嗎?
謝謝阿記  
                                     BY 阿飛
******************************************************************
(又被卡字了....另PO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