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祖師節],ㄚ喵這幾天忙翻天了!


如果有在春假時到佛堂的小朋友
應該都看到ㄚ記的忙亂了
哈哈哈哈
所以在網誌上[消失]了幾天
不是說沒東西跟大家聊
也不是沒[見證]跟大家分享
實在是真的有點忙
XDDD

不過,即便是忙,還是很關心大家的事情呦!



週一央請Elaine南下到佛堂談一些公事
結果意外得到好消息
ㄚ喵看著她又羞又喜
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她也成長好多
跟ㄚ喵一開始認識她時幾乎都不一樣了
淡淡的笑容也散發出光芒


Mo媽~我親愛的婆婆春假時來台南看孫子&渡假
看到喵幫的公主群們
拉ㄚ喵到旁邊說
[這些女孩子都這麼漂亮,標緻,全部都是來求感情的喔?]


ㄚ喵笑笑,只有點點頭沒多說什麼
很難解釋
其實這一群漂亮的公主當初來到這兒時
可都不是這樣子呢
XDDDD
相信大家都會承認的吧!


假以時日,妳們會更加亮眼,更加幸福的!


***********************************************************************

Dear 阿記

 

之前才跟阿記說我們家A餐找我去吃飯,結果又沒下文了,因為他讓我決定時間,可是以前的我太強勢跟任性了,
所以我決定這次的發球權給他,結果就又拖很久了‧星期一下去佛堂跟阿記談事情,也跟帕亞那姐姐提到了吃飯的事情,
希望可以早點決定日期,我的天哪,才剛上完香點完燭,不到半小時簡訊就來勒
!!!!
真的好靈感喔,再跟阿記說一下,
初三開運法會的時候我就有跟諸佛菩薩還有帕碰求,希望我每次下台南佛堂都可以跟喵幫的大家還有諸佛菩薩報告好消息,
結果我每一次的聚會我都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工作跟
A餐的好進展,真的太開心了‧

 

離開佛堂前我也跟諸佛菩薩還有帕碰求,希望今天晚上的晚餐吃的愉快跟開心就好了,
不要提到什麼要複合還是有別的關於感情上的話題,讓我表現出優秀女性的樣子,就讓我們像老朋友一樣的談天,
結果席間,一度很尷尬的兩人還會沉默的看電視,開始討論新聞…因為太久沒見面沒辦法聊話題,
但也只是僅止於吃飯的時刻,吃完飯我以為可以回家了,沒想到
A
居然說,走吧,看電影,問我想看什麼,
我有點傻了,因為在一起時他不喜歡跟我看電影,既然提了,那就去吧
!!^^

一路上我們的話題就打開了,很像回到剛認識時的時光,什麼都可以談,還會唸我為什麼不帶傘,
不要以為穿一件大一點的衣服就可以保暖什麼的,
(明明就是合身而已)


買票的時候這這傢伙還指了一個帶有顏色色彩的招牌給我看,我看了他一眼回他一句,「拿票啦‧」
我們今天是開心吃飯談天的,不要來那邊給我亂進度‧

 

驚悚片附加太多嚇人鏡頭的電影是喵幫的大忌,可是我們兩個還真的很愛看,而且真的,我們兩個看這種片子沒被嚇過,
所以就挑了這個,意外的我們兩個從片頭開始被嚇到片尾,兩個人縮在一邊,現在想想真的很瞎,蠢爆了…

送我去做車的時候我也發覺他的變化,像以前他也不會要我到家打給他,現在傳簡訊給他也是都會回,
所以昨天的餐聚真的感覺很棒‧

 

下個月我進喵幫就滿一年了,這一年裡,說真的得到的比失去的還要更多,跟A分開的這一年中,
我也跟絕大多數的公主們一樣,希望他快點回來,但是亂完了我也清醒了,要是
A
在我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回來身邊,
那給我了感應也像是沒有給,因為馬上我就原性畢露,我們勢必走上分開一途,那不如趁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讓我自己從內到外徹底的改變,我也知道很多人還是執著在「什麼時候?」這個點上,如果有時間想「什麼時候?」,
那應該更有時間思考我還可以更改進哪些地方,這才是最重要的,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改變了多少,
有沒有讓他願意回來與你走未來路,我不貪求、貪快,我貪心未來的幸福,你改變一年,可以讓你們牽手一輩子,那麼,你還要快嗎?

我相信在亂的時候任何激勵的書籍話語都打不進你的心,但是有一天你改變了,曾經讀過的文字就會浮現出來,你會懂得那句話的意思,與大家分享

當你擁有的時候,或許你正在失去‧

當你失去的時候,或許你又在重新獲得‧

 

By El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