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身在婚姻之中,所以可可的心境會與一般公主不太相同。


在她身上,其實有很多的[經驗談]也是可以跟公主們分享的喔!
男人,其實真的不難懂
前提是,妳花了多少的心思去懂他呢?


********************************************************************************
喵姊
 
今天跟我老公通到電話了
 
昨天在佛堂真的受益良多...讓我感覺那裡真的很溫暖...好像第2個家
 
聽老師說了很多....也知道要繼續的努力..改變很多很多事情..改變自己去推動我老公轉念
 
今天主動跟他連絡是想說..如果要帶胖鼠過去要先請假....
 
結果剛剛跟他通完電話...我發現自己要努力的空間還是好多好多
 
他一打來說要來的時間原本跟我想像中要去的時間差好多....甚至有卡到祖師節....
 
我整個愣在那裡...說什麼12號來14號去香港 17號回台灣....
 
我完全啞口無言....不過剛剛溝通後...有好一些..我問他是否可以星期5來(8號)然後我
 
10號跟他去香港15號回台灣....他居然說...你去香港這麼多天...我不可以陪你喔
 
我..心\中很落寞...可是卻必須說...恩...沒關係...
 
結果他又說"沒關係?!"哼...我又不知道該接什麼
 
我說因為我16號有事情所以15號要回台灣...我也跟他說我前]幾天有跟他提過
 
他就說...你前幾天說15號要回台灣...用這麼雞掰的口氣說..我哪知道你在說什麼..哪知道你說的是真的假的
 
無語....我根本沒有用任何語氣跟他說...我也慢慢的解釋說...我沒有那個意思.....
 
請不要誤解我...他就說..彼此彼此啦
 
接著他說訂飯店給我跟胖鼠住....我很順口的就問他..那你會過來一起住嗎?
 
問完的那刻我後悔了...因為我給了冤親債主機會來傷害我囧rz...應該記得老師說的不要管太多..要知足常樂...
 
結果就是那樣...他說應該不會...(失望是有的...)他又說..你又是想發生關係嗎?...我很無語...
 
但我也記得老師說的老公自己選的..自己要負責...沒有人逼誰一起...大家都願意被騙才有今天...
 
所以我不要看現在....而是我這刻種的"因"...將來我會得到什麼"果"...轉念吧~~轉念吧~~~
 
掛掉電話後我一直在想...我要更聽話一點老師跟菩薩都給我機會..讓我跟我老公這次可以相處這麼多天...我應該要更感恩
 
還要換個角度想...這次他願意訂飯店給我住ㄟ...吃不吃到A餐不重要...是多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一家3口相處的時間..
 
這個比吃A餐更幸福^^...就算住4天..不是每天都可以見面..但是我相信佛祖跟菩薩都會幫我的...放輕鬆...去香港幫喵幫的大家帶點土產回來..
 
還有要帶給小佛童跟諸佛菩薩....
 
不過我那天在佛堂有求帕碰...(感情那面)
 
也很妙我說希望8號我老公來接我..之後到15號回來感情都有進步...
 
雖然今天有點小卡...但是我老公正打算明天橋一下看看8號來接我..這樣祖師節也可以參加了 YA~~~
 
這也算小感應吧...原本不順的日期..結果經過溝通又出現了希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參加到祖師節滴~~
 
喵幫..跟胖鼠還有我要的幸福...都是推動我努力的原動力...
 
PS(我一定不會讓老師跟菩薩失望低)
 
可可 
 

********************************************************************************

親愛的可可:

姐姐收到妳的來信了。 ^^

就像妳所說的,這就是考試。
無形[密]沒別招,就是打擊妳!
如何打擊妳?->用妳最在意的人,事,物。


若妳認為今天妳學習到新的東西
覺得可以平靜面對老公跟他互動
但[密]就是有辦法再生出別的招來鑽,來踐踏妳
拉老公的思緒,去扭曲並誤解妳說的話


若妳今天在意胖鼠
密就是讓胖鼠變的更不乖
(姐姐只是舉例喔!
讓他一直擣亂,莫名其妙的不聽話
使妳很煩躁,心浮意亂,生活也越來越亂!


妳今天若是更在意妳的家人
父母親也好,親朋好友也好
就是會突然出現一堆人來騷擾妳想要平靜的生活


密,就是這麼的賤!就是這麼可惡!
祂們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
糟蹋妳!讓妳痛苦
才能對妳予取予求!
但說穿了,也就是唯一的一招
就是[亂]!


這也是為什麼老師一直在教我們的:不用急,不用怕!


要我們遇到任何事情,聽到任何話,看到任何狀況。
先冷靜下來!
無須要馬上動作,更不要隨之起舞。
那只會讓祂們亂的更嚴重而已


當然,一開始真的很難
因為我們[在乎],所以會有[情緒]和[反應]
曾經,姐姐也是如此
碰到事情就靜不下來,反應是[又急又快]
總之,就是馬上跳起來
但事實證明:結果就只會越來越糟而已。


反之,
老師教我的:不要管!

管他怎麼說?!
(適用於任何人:A餐,父母親,親朋好友,公司同事老闆等等)
管他怎麼作?!
(同樣適用於任何事情!A餐交女友?隨便啦。父母親威脅我?啊~隨便啦!老闆要Fire我?啊~隨便啦)

我就是靜靜的冷眼旁觀
看你們怎麼說?
看你們怎麼作?
心裡想:反正都是[密]在拉的,我就看你們要搞到怎麼樣?


我都不要動作
反而那些[密]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會沒有反應?
難道是[弱點]踩錯了嗎?

抓不到我的弱點
攻擊不到這個點
祂們會去找別的縫隙來鑽


因此,只要心放的越平靜,越不受任何人事物的干擾
那些冤親債主(密)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縫隙來干擾我,來糟蹋我了!


事情要順,就是如此簡單。


說來簡單,其實也很不容易。
(所以幸福的路還是要努力的!^^)


畢竟我們都是凡人
耳朵聽到那樣的話,心會揪痛,會在意。
眼睛看到那樣的態度,心會抽痛,會糾結。
會覺得委屈,甚至會落淚。
但,破解的方法就是如此而已。


可可,
妳已經很棒了!
碰到一次考試,就算只考六十分,表示下次還有進步的空間
別逼自己一次就要考滿分
知道嗎?


就像妳說的,有帕亞那在給妳當靠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自己該去作的,去作!就對囉! ^^

姐姐在這裡
隨時有事情都可以找我!
知道嗎?
愛妳。



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