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念,轉念,念一轉就什麼都順囉!


很多觀念大家都知道
但真的要執行起來還真不容易
所以成功的人永遠是少部份的



想要幸福
不就是要參考成功人士的途徑前進嗎?

********************************************************************
阿記~
上星期六又是一趟佛堂心靈之旅~聽著老師給大家的觀念~還有賴老師
 
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真的受益良多~
 
老師要我們慢慢去體會"認知"~無論是對夫妻~家人~朋友~若彼此的相
 
處能達到共同的認知~這樣哪會有相處的問題呢?因為彼此的認知~心就
 
會無懼~但要達到之前~我們不能永遠希望對方要變成我們要的樣子~
 
換各角度~將心比心~難道我們現在這個樣子就會是對方想要的嗎?所以
 
要從自己改變起~老師說的~每個人都是貪心的~不如趁現在另一半還
 
未回來~自己好好做改變~就當放他到外頭玩玩~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
 
亮~當他的靈回來看你時~看著你的改變這麼多~怎麼有可能不會喜歡
 
你呢?還有還有~那天聽到了一句話~覺得很棒~"野花永遠比不過家花"~
 
當然我們就是"家花"囉!!趁現在好好朔造自己~我們只是暫時缺席在對
 
方的生活中而已~就像阿記說的~或許過程會覺辛苦~但只要記住自己
 
是最後的勝利者!
 
再來要來分享一下~最近生活一直都很順喔!!
 
還記得之前因為到佛堂的事和我媽媽戰爭過~還用哭的打電話給阿記~
 
和老師談過後~老師要我用平常心去面對~所以我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
 
~因為爸媽對我的干涉比較多~所以有時真的會覺很不自由~當然我的
 
心裡難免就有排斥感跑出來~但我不斷告訴自己這是我的考試~一定要
 
走過~所以每次下佛堂~我也都會跟諸佛菩薩祈求今天出門回家不要被
 
追問~也常跟我的佛牌說~很希望爸媽能不要干涉我太多~好好過好他
 
們開心的生活!!從前陣子開始~我自己就慢慢感覺到他們變得不太愛管
 
我了~出門也不太會去過問什麼?還說我管你這麼多勒~上星期六到佛堂
 
~其實回到家有超過我平常會回家的時間~一般來說他們至少會撥一通
 
電話給我~但那天卻連一通都沒有~回到家~我開玩笑的問我爸~你怎麼
 
沒打給我~他竟回我~我打給你幹麻啊?一副變成是我臭美的樣子~不過
 
當下我心裡暗爽了一下~真好~這樣才是我的好老爸啦!!隔天~我媽一副
 
若無其事的樣子問我幾點回家~還說~啊我就想說管你的會回來就好~
 
我想這是諸佛菩薩帶領我慢慢和爸媽達到一個共同的平衡點~真的太感
 
恩了!!
 
在工作上~9月我早上換了新地方上班~但其實自己是跑堂的~所以都要
 
面對不同的環境及人~在我第1次到新地方教課時~因有5堂課~在前4堂
 
感覺都很好~事發來到了第5堂的班級~就在本人走到教室門口~看見那
 
位帶班老師在拖地~當下他也看到我~我對他微笑了一下~這時他竟然
 
生氣的對我說你們這樣調課我很不高興~整個口氣超差~原來是他們班
 
被調到最後一堂他很不開心~但這不關我的事啊~是學校調的~我只是
 
照課表上而已!!因為他的生氣~還在那罵孩子出氣~事後我也有跟他稍
 
作解釋調課的事~只是才第1次見面真的有被他嚇到~接下來的日子~感
 
覺他都有故意在挑我毛病~連我蓋個給小孩的章的位子他也要糾正我~
 
每堂課都要麻煩他幫我簽簽到單~就是感覺他是不屑的~其實起初~我
 
會覺很煩~心想~為什麼就他破壞我ㄧ整個美麗的心情~但既然這是事
 
實~我還是要勇敢去面對~所以每次對他該有的禮貌及問候我還是會努
 
力去做~慢慢的~有天~我再去他們班上課~因我站的地方有窗戶~他突
 
然口氣很好的跟我說~你會不會冷啊~然後趕快去幫我關窗戶~媽呀~這
 
下我真的有被他嚇到耶!!沒多久有次他要來跟我調課~說話口氣也不像
 
之前那樣差了~而且現在幫我簽名都會幫我把單子放好~不像之前都會
 
放在角落~偶爾還會跟我聊一下孩子的狀況~真的很感謝帕亞那佛堂的
 
諸佛菩薩賜給我的順~也再次感謝老師和阿記~還有師娘~喵幫大家的
 
支持陪伴喔!!大家一起加油!!

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