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子琳在msn上聊天時,完全可以感受到她開心的情緒!

順遂
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
真的只有身在其中並感恩珍惜的人才會懂吧!


************************************************************************************
親愛的ㄚ記

 

此刻的我真的一整個爽翻天了!!!哇哈哈哈哈~

(如果尾牙趴辦得成,我們大家應該就會這樣一路爽到2011~YA YA YA!!!)

全拜聖誕夜時祖師爺爺和龍波善迦財所賜的蠟燭之厲害厲害!!

昨天我的牙醫居然跟我說重裝的一顆純金假牙牙套不跟我收取費用

(yo yo yayaya灑小花+放鞭炮+轉個小圈圈跳跳雙人舞~S-O-N-G)

 

有參加聖誕趴的同學們應該也都見識過當天加碼蠟燭的隻數和中賓果人數是鏘鏘的好,

這點我就不再贅述,相信這對進喵幫一段時間的舊生來說已是司空見慣的巧合 ^_^

 

而我很幸運的獲得了祖師爺爺和龍波善迦財所賜的祈願蠟燭,週日一早就將蠟燭燒好了,

許的願望除了希望祖師爺爺賜我智慧外(因為一直以來我認為智慧和平靜是面對和解決困難的根本!

所以常常會祈求帕亞那姐姐和諸佛菩薩的就是這兩項)

再來當然就是省開銷,快把負債還完,賺多多用多多存多多,有餘裕就可以多多護持佛堂.

真的很神奇唷~隔天看牙醫時馬上就省了做假牙的開銷(新台票10張小朋友以上)

實現了一部份的願望!!

所以真的呼籲大家一定要快快報名尾牙趴,只要來佛堂參加活動肯定有好康,

而且這個好康是讓你出乎意料之外,意想不到的超‧級‧大‧好‧康!!

 

至於牙醫為什麼不跟我收費用,下一次聚會時~也就是尾牙趴如果當真辦得成,

我就可以詳細的再和大家分享,現在先不占版面~哈哈哈!

以人的角度來解釋,我只能說這位牙醫是佛心來著.

又或者說可能是我變漂亮了,美到牙醫整個不想收我錢….

(不過,這個...可能就要再寫另一篇感應了 XD…)

 

事後我想想連約診牙醫也是一整個如我所願,其實這顆牙的蛀洞已經拖很久了,

之前報價是至少要8000以上,所以我就一直拖著沒去補,變成只能用一邊咬食物,

拖了將近半年到上一週開始痛到連口腔上方都影響到,想吃又因為咬的問題無法吃太多真的很痛苦,

祖師爺爺真的是很疼我們,知道我已經痛到不行,就讓我馬上約到診找牙醫處理!

相信大家都有約診牙醫的經驗,通常都要排兩週以上才約得到,

但我昨天(週一)中午打電話去約診時,掛號小姐主動告知我當日下午三點半就剛好有可插隊的缺!

看牙的時候,本來醫師是說要再等一週才能做的,也當下突然答應說馬上處理,

就二話不說的麻針給我打下去了@@”,一時之間痛得很~

對我來說這種時候持咒和呼喊諸佛是很自然的反應,所以當時心裡邊持咒,邊呼喊爺爺

閉著眼自然就浮現祖師爺爺(就是大殿那尊眼睛大大,牙齒好口愛的那尊!) 老師的臉囉~哈哈哈!

牙醫幫我處理過後,今天整個好多了,進食也沒問題, 真的是很感謝祖師爺爺和龍波善迦財的眷顧!!

最後我連掛號費也沒有被收取,就這樣約好下週一要再去診所報到換上我的純金假牙牙套!

 

只要是喵幫舊生也都很清楚,每一次參加佛堂活動肯定都是有好康帶回家的啦!

GO GO GO 快來報名參加1/29尾牙趴~

參加人數衝破100名就可以由老師提供10個佛牌來抽獎囉!!

各位親愛的喵幫成員~真的不要再遲疑了,快快報名參加1/29尾牙趴~下一個好康得主就是你囉 ^_^

 

子琳


************************************************************************************

目前尾牙趴的報名人數剛破半而已
還有一大半的目標要努力
ㄚ喵不想給大家壓力
但真的覺得如果差一點點
那真的很可惜


真的希望這次的尾牙可以辦成功
接下來
就靠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