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收到喵幫成員的感謝函及感應時,ㄚ喵都會覺得我頓時被注入滿滿的能量。


就是因為有著大家越來越多好的感應
讓我才有動力一直把[喵幫]經營的更穩固


這不是一個營利單位
但卻有著難以想像的向心力
這不是一個正規性的團體
但卻比任何團隊都來的團結
這個來自四面八方
看似沒有任何規則的組織
其實比任何團體都來的嚴謹


謝謝大家
一路走來
支持著我


ㄚ喵帶著你們大家的渴求的幸福
會更加努力的綁緊頭巾
繼續往前衝!!

*********************************************************************************
dear喵姊:
 
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感應害羞
 
在完成11/27,28的法會後
 
在28號的晚上
 
我夢到了老師
 
老師說:巧芸阿,因為店面不佳的關係,所以你只能求帕碰先讓你過關
 
之後我在去諮詢時
 
老師也說一樣的話
 
於是,我祈求諸佛菩薩,祈求帕碰
 
讓我這個月可以過關,不要再拿錢出來補貼了
 
真的
 
在我結算的最後一天
 
我過關了
 
這個月,沒有再拿錢出來補貼了
 
我感謝綠度母,諸佛菩薩,帕碰的幫忙
 
讓我先過關
 
現在我在店裡顧店,依照老師的指示
 
多持綠度母咒,我照做了
 
現在持了咒,都會有生意上門
 
老師ㄧ步一步的指示,讓人很安心
 
在夫妻方面
 
我本來沒有要求感情
 
但老師第一次諮詢時,跟我說
 
"你要求財?????"
 
我說對阿,我要求財求事業
 
他說,你家庭都快沒了,求什麼財????
 
我心頭一驚
 
沒錯,我常常會跟老公發生口角
 
因為我強勢,不夠小女人
 
常常因為這樣惹怒我老公火冒三丈
 
老師要我改個性
 
其他的他會幫我處理
 
現在,我跟我老公
 
不吵了
 
而且,他現在會聆聽我說的話
 
不像之前,都以他的觀點來戳我
 
我才明白
 
夫妻不同心,求財也沒意義
 
所以我現在去佛堂都會求帕碰
 
祈求祂讓我跟我老公可以夫妻同心,可以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
 
在家庭
 
因為家運一直很不順,所以央請老師到家裡走一趟
 
老師在我哥哥的房間,看到了去年已經過世哥哥的靈
 
老師跟我們說了哥哥心裡的一些遺願
 
老師說的話,真的是哥哥在生時所說過的話
 
聽得媽媽眼淚直流心生不捨
 
老師說,我們所面臨的困難
 
他會幫我
 
我真是像在大海中抓住了一跟強而有力的浮木
 
在老師處理家裡的一些不好的之後
 
我爸爸媽媽,現在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吵
 
家裡平靜許多
 
前幾天我家11個月大的小妹妹
 
深夜都會哭鬧(都是被選舉的宣傳車和鞭炮聲嚇到)
 
搞得我的心疲力盡又心疼嚎啕大哭

喵姐要我把妹妹帶到佛堂給老師看一下
 
於是把她帶到佛堂給老師瞧瞧
 
現在,晚上總算可以安穩睡覺了微笑
 
我很感恩這一切
 
我不能讓自己心生亂象了
 
這樣只會把自己推向更痛苦的深淵
 
佛堂有法會有作佛的方式可以做福得作迴向
 
老師知道我現需要錢,而且我做的一切要分給家裡的人
 
根本就不夠,並不會達到很大的功效
 
所以他現階段不建議我做任何要花錢的事
 
要我多多去佛堂點白蠟燭,並用誠心感動帕亞那
 
老師跟一般的老師很不同
 
他會設身處地為我們想辦法
 
我很感動
 
我也很感恩,我可以找到我的信仰
 
我感謝佛堂的諸佛菩薩願意幫助我
 
我感謝老師無私並設身處地的為我解決問題
 
我感謝喵姊用心經營網誌,讓我看到網誌會有信心踏入佛堂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