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喵終於返回台北了!在台南待了五天,非計劃性的小意外...


身著三天同一套衣服的ㄚ喵,心中的壓力轉換為熊熊大火的戰鬥力!
未來還有著更堅難的考驗與挑戰,但ㄚ喵不會放棄,為了我所創立的[喵幫]及大家
我更沒有放棄的權利!


想要讓[喵幫]轉型茁壯,勢必得作一個大轉變。
感謝[帕亞那]的靈感指引,讓ㄚ喵知道自己已困窘多時的煩惱
終於得到解惑

ㄚ喵-我會更加堅強
帶領著[喵幫]邁向不一樣的前程
大家一定要跟我一起
追求更幸福快樂的人生!


****************************************************************************

DEAR大姐~想跟你說說12/8諮詢完的心得和感應,內容如下喔!       

        

         先謝謝大姐安排了這次的諮詢,讓我有充裕時間和老師談話,也是首次為諸佛菩薩奉茶,真是很難得的機會,

更開心請供到祖師爺的茶,為我消除身體上的小病痛,感謝祖師爺。

 


        在諮詢過程之中,不僅是得到老師的解惑;對於未來有了新方向和家裡的是非糾紛可以化解,聽的我是

感謝又感激。還有教導待人處世的觀念、想法,老師說到安穩坐立的佛祖,一手向下,一手向上缽著,面容依然

慈悲,意味了遇到問題,真的不要慌、不要怕,應該把心平靜下來,學習佛祖向上缽著承擔責任,不好的態度思想

更要向下放下,繼續追求幸福快樂的人生,這也是老師的祈願。句句話語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良苦,令我深深

覺得能成為喵幫一份子是極幸運和榮幸的!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大家一定會越來越好、越順的!

 


        另外要來分享安佛後的好感應, 從小就是在與長輩們一起生活的大家庭裡,一向重男輕女的奶奶竟然會

沒來由的拿了一大筆錢說要分給我們姊妹補償,這對於目前待業的我真的是大驚喜喔!很感謝龍波缽連的幫助,

讓已經招路的我可以渡過這個非常時期。
    

        最後要衷心謝謝帕亞那佛堂諸佛菩薩的保佑、老師、師娘和喵姐以及幹部們,也希望同是喵幫的大家,

都能所求如願,祝福大家。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