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Little的來信,看到她的Subject,ㄚ記就笑了!


其實,人生求的不過就一個[順]字。
至於要怎麼求得[順遂]
或是人生順遂與否
真的是[見仁見智]的吧!


很開心Little來到喵幫以後
慢慢的打開了她的心防
漸漸的覺得越來越開心快樂


其實,快樂並沒有那麼難
只要你選擇正確的方向
踏穩你的腳步往前走
幸福
就在前方不遠處。
***********************************************************************************
親愛的姐姐~
 
我的蠟燭終於順利燒掉囉!第一次燒蠟燭燒的這樣戰戰兢兢,都因為老師說要看我的誠心,
害我緊張的很,點蠟燭時手還一直抖呢!
 
不過燒蠟燭的過程真的很順利,當天心裡想著希望家人都可以早早上床睡覺,好讓我可以早點燒蠟燭,
早點睡覺,畢竟隔天還要上班,結果那天全家人十二點半就寢完畢,我妹因為感冒身體不適,
我媽喝了咖啡卻越喝越想睡,兩人都早早進去睡(我那兩天喝咖啡也是一樣,越喝越打哈欠,
感覺像咖啡裡加了安眠藥一樣!哈),不然平常都一點多才睡!我都已經預計兩點來燒蠟燭,
差不多四五點就能睡了,沒想到提早了一個多小時燒,讓我可以多點時間睡覺!
 
現在蠟燭燒完了,希望帕碰及諸佛菩薩可以感受到我的誠心(應該被我的碎唸煩到希望耳根子清靜點吧 XD),
讓我所求如願,而我也會保持平常心,順其自然!
 
上次帕碰慶生暨安佛大典結束後,因有拿到祖師爺爺的芭蕉葉與蠟燭,因跟星霈約好週一早上去他家煮芭蕉葉水與燒蠟燭,
得跟公司請假,跟主管請假通常他都會打破沙鍋問到底,於是那天就跟佛牌-帕碰說請讓我今天請假順利,
主管不要太刁難,那天打電話給主管請假,手機沒接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他竟然回電,於是就說早上家裡有事要請假,
沒想到主管只問說只有早上喔,就準假了!真的事順到不行!我同事後來請病假,主管還問他很多問題呢!
 
工作上有時很忙有時又閒到發慌,所以有時早上出門就會跟佛牌-帕碰說,請讓我今天可以忙到下班,結果...
 
帕碰慶生暨安佛大典前的那個禮拜,忙到想要翻桌(台語),每天主管交代事項一堆,要查停產機種客戶歷史訂購量,
英文信寫到天邊去,忙到沒有時間喘息一下,讓我每天都在唉說怎麼那麼忙(之前忙也不會忙到這樣)!
但莫名的,雖然信一堆要寫,但總能有靈感順暢的寫出要表達的內容,所以常在前一刻跟好姊妹唉完說我有一堆信要寫,
下一刻就說寫完了!哈 XD
 
前兩天又跟佛牌說,讓我有事可以忙到下班,結果一早來公司就收到客人五份零件訂單,但到第一份有九頁,真的感覺快昏倒!
因為處理零件訂單很麻煩,得一個一個機種去查零件價格,通常客戶又不會將同一個機種的零件寫在一起,所以得這個機種的零件查了幾個,
又跳到其他機種去,然後又跳回來,非常的費時。看到訂單的當下,心想:帕碰,您也太靈感了吧,但真的不需要讓我這麼忙阿!
(相信帕碰一定覺得"唉~怎麼那麼難做"吧!XD)但帕碰還真是超有靈感的阿,雖然有五份訂單,但只有那一份是九頁,
其他的一兩頁而已,而且破天荒的,客人還是單機種或兩個機種下一張訂單,讓我可以很順暢的處理訂單呢!
 
上週網聚,如同以往的,到家都凌晨一兩點了!一兩次晚回家無所謂,但已經是累犯,所以有時回家我媽都很生氣不理我,
這對我來講是種壓力(雖然我還是我行我素繼續去抱佛腳),所以離開佛堂前跟龍波巴利萊求了讓我回家後我媽不會擺臉色給我看!
回到家,凌晨兩點,家人都睡了,隔天起床雖然裝沒事,但也挺膽顫心驚的,我哥問了我怎麼機車不在家,回說因為搭車回來停站地點不同,
晚點再去牽車,我媽也在一旁,但一點也沒有不悅的感覺,只問說我有沒有也一起算命(因為我跟我媽說要陪朋友去高雄算命),
讓我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感謝龍波巴利萊!
 
加入喵幫也快一年了吧,真的很感謝姐姐的無私,讓我有機會認識老師、師娘及諸佛菩薩,也認識了一群好姊妹、好夥伴,
讓之前封閉的我(Bilu說我剛來佛堂時,都安靜的躲在一旁,以為我有自閉症= =),漸漸的卸下心防,以更樂觀開朗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那天諮詢老師跟我說第三、四道門也開了,真的很開心,只剩三道門囉!!哈哈),每天生活就只能用"順"來形容,感謝諸佛菩薩的保佑!
現在很多事我也不多問,因為我相信當時間到了,老師自然就會說了,不用怕老師不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只是時間還沒到罷了!
 
相信,就越順,越能所求如願!大家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Little
 
 
P.S.話太多,沒想到打完已經是落落長的一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