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新生要作放生的功課,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同樣都是放烏龜和小鳥
ㄚ記教大家放生的方法也都一樣
可是說真的
[阻礙]不同
就是有人會有不同的解讀


想太多的人就真的會想很多
[喵姐:小鳥要往天空放還是往樹林裡放?]
Ans:往樹林裡放小鳥也會飛向天空呀.... = = 


[喵姐:天氣很冷,小鳥放生會不會死掉?]
Ans:ㄜ...小鳥是動物,不是人,牠們本來就是生活在戶外的,
   擔心牠們不如先擔心妳自己吧。


[喵姐:放生的烏龜是要比我的手大就好,還是要比男人的手大?]
Ans:唉...怎麼可以把問題想的那麼複雜呢?... = = ...
   如果我說比男人手大,那妳是不是又要問是黃子佼的手還是姚明的手?
   這兩個男人的手Size可是差很多的喔!
   把問題單純一點想不行嗎?就是成年人的手就好...


[喵姐:放生的地點真的都不能再經過嗎?]
Ans:姐姐不是已經作了很詳細的解釋,
   覺得放生地點很難找,跑遠一點的山上不行嗎?
   今天放生是要解決問題,不是要放給老師或ㄚ喵看
   如果經過了又把小人引回來,為了省這一次的時間和徒方便性。
   結果是[失敗的],老師說要再放一次,那不是很冤枉?!


想當初我放生可沒有人教我這麼多
但ㄚ喵也從未把問題想的這麼樣複雜
妳們的思想就是過於複雜
才會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如此不順遂
試著把問題單純化啦!

*****************************************************************************
姐姐:

     沒想到帕亞那的菩薩真是眷顧我,我的工作還在試用期,
老闆說等試用期過後才會調整薪資.去諮詢的時候,我有請菩薩保佑,
讓我可以增加一點收入,結果這個月領薪水,我薪水有微調,真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去第一次放生,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前一天先請了幾小時的假,
可是今天同事休假,我還想會不會不好請假,因為這樣就沒人開門,沒想到請假過程順利,中午老闆碰到我,還對我笑咪咪.

     昨天晚上想隔天要提早出門,就早點上床睡覺,結果半夜2點半接到朋友
剛下班打來聊天外加訴苦,到4點多才掛上電話,本來心想慘了,隔天一定會很累.
剛放完生本來頭很痛,不是很舒服,大概睡眠不足又感冒,結果回到公司以後,頭完全不痛了.人舒服多了.
而且我原本還擔心公司這邊不好停車,因為今天去放生開車出門,結果到公司還2個車位讓我挑,真是讚啦!

     還有我今天跟朋友約吃飯,打電話回家跟家裡說晚上不回家吃飯,
以前有可能會問很多,今天也超順利得什麼都沒問,就說好...

     姐姐,今天真的很開心,一切超順利的,忍不住趁工作空檔跟你分享我的愉快心情.

                                                 小橘

*****************************************************************************

是囉
有人放生完就會有整個[豁然開朗]的心情
ㄚ喵自己當初也有很深切的感受


所以囉
請把自己該作的功課先作好
再去想下一步要怎麼作


不要連放生都搞的很不OK
這樣子後面的功課會阻礙更大呢


記住!
想法請簡單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