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用她的感應來跟ㄚ喵說,希望她的好感應能讓我開心一點。

真是太可愛了小婕。

********************************************************************
Dear ㄚ記
昨天看到某篇網誌 想著妳和老師無奈的臉
我決定要來跟妳分享最近發生的好事
因為我相信這一切絕對不是巧合^^
老師說的工作.人際關係及身體的順 我都有慢慢感覺到喔!
 
<工作篇>
昨天我剛領到了上個月的薪水 雖然知道上個月很忙 不過看到多的加班費真的很開心喔
整整多了4000元  可以讓我多吃點好料的耶^^  果然安佛的小財神蠟燭也幫了我不少喔
(我上次網聚才帶我第一次安佛的蠟燭去燒= =)
然後我同事都會幫我打卡 讓我在上班時間快到了還可以在外面摸魚@@"
 
<人際關係>
最近忽然多了幾個飯局 把我休假的時間都排滿了
沒有什麼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上次跟爸媽吃飯那天 以前醫院的同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在我工作的地方附近要約我吃飯(驚)
話說我從8月初從上個單位離職後 幾乎沒什麼連絡耶
不過因為我爸媽來 當然以我爸媽優先囉^^
我想之後還會有機會的
 
然後我朋友說~我嘴巴變得很甜耶~
聽了很開心
原本他跟我約好要吃飯 因為臨時有事 突然要改時間
以前的我 一定會很不開心 我很不喜歡定下來的時間突然被打亂
但現在就懂得去體諒對方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朋友說要帶個小禮物來補償我耶(內心真的超感動)
 
<身體篇>
自從上次老師說我氣色變好了 我每天都很開心在過日子
但是法會結束之後 可能是老師覺得我太瘦吧
從那天之後都會吃到免費的東西喔 
有次買義大利麵 老闆給我免費加大
還有前天吃到老闆女朋友請的免費燒仙草
昨天學弟在車站附近上完課 還特地騎車到我上班的地方拿滷鴨翅給我吃喔
(我本來跟他說要請同事吃 他還ㄜ了一下 後來決定把他的愛心通通吃掉啦!!)
 
<番外篇>
話說 安佛結束之後 帕碰也沒閒著喔  記得老師說帕碰的愛情水是會有好桃花跟爛桃花的
我想我也遇到了 不過我想把它歸成爛桃花XDD
 
最近要幫忙我們家的護士跟以前的學長訂藥
之前有次訂藥 學長是要我直接匯錢給他 他再寄宅急便上來給我
結果這次 他一直凹我要去中壢陪他吃飯= =  順便把貨拿給我
他說如果我下去中壢 要免費請我吃火鍋
還跟我推薦中壢多好多好
要他上來台北他不肯  也不想用寄的
我跟他說天氣冷不想出門  他說下禮拜就回暖啦(我跟他約下禮拜)
那為什麼回暖後 還要我幫他取暖= =
我跟他推薦暖暖包 他說沒有彈性(我這麼瘦哪來的彈性= =)
又推薦熱水袋  他說沒有恆溫 (好吧...人類是恆溫動物)
最後受不了他的魯  就決定去了 但我沒有要幫他取暖喔  我只想吃免費的火鍋XDD 
我想這也是我的考驗吧! 雖然是晚上
我也不會怕 因為有小佛童.龍波索通&祖師爺佛牌 還有諸佛菩薩呀
最後希望ㄚ記能天天開心喔~ 喵幫會越來越壯大的!!
 
 
 
                                                                                                                      小婕
********************************************************************
看到小婕寫到[爛桃花]
ㄚ記就笑了
^^


也許有人會還有點羨慕
想說自己連桃枝都沒有
還有桃花呢
呵呵呵呵呵


小婕算是少數近期新生感應相當多的
我想
這歸咎於她的[相信]吧


她花了很多時間多次前往佛堂
用她自己的角度及智慧去判斷



是呀
我們都是成年人
都有一定的學識經歷
都有著相當程度的社會經驗
如果一個地方可以經的起不斷的參與及驗證
那麼我不懂還有什麼好質疑的


ㄚ喵的想法越來越直接也越來越單純
所以就更難以理解無法單純相信的人的心情了


人生是自己的
要選擇繼續[載浮載沉]
或是重新設定正確的目標勇往直前
都是個人的選擇


我選擇走向我想要的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