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PO了一篇[何謂名份]其實引發不少回應,雖然在網誌上留言數不多。


但其實湧進mail box裡的信件真的不少。
絕大部份都是陌生網友
很多是質疑ㄚ喵的口吻
雖然乍看之下是不太舒服的
但靜下心後也是需要去認同他人想法


很多人會覺得:
感覺ㄚ喵說不在乎
那是不是就隨他人使用的[方便麵]?
(ㄚ記說的太直接,不好意思喔!)
針對這一點
我好想笑!


你看它是藍色,我卻說它是湛
藍與湛在色彩學裡,是有差別的
也就是說:每種事情本來就有不同的見解和想法
看待同樣的事務,你我他的吸收與解讀本來就可能天差地別


你說你不想成為被利用的[方便麵]
但我卻覺得:何謂利用?
何來利用之說?
難道今天發生了關係
說直白一點,女人沒有[得到]嗎?
(我常開玩笑,男女關係誰吃虧誰佔便宜都不一定咧!)
(是誰說就一定是女人吃虧?)


妳當自己是公主,就要有公主的格和形象,不是自己說公主就是公主
是要別人當妳是公主才真正是公主。
要男人愛妳,捧妳在手心,珍寵妳,捨不得離開你,才是重點吧。


名份
真的是重點嗎?
看來
很多人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哩。

*******************************************************************************
姐姐:
 
 首先,想跟姐說:謝謝,真的很謝謝姐。
 
 再來還是想跟姐說:對不起!
 
 姐,那篇"名分"的文章我看了好多次,我想了很多很多.....
 
 謝謝姐姐,你願意再幫我一次 
 
 也看到底下大家的回應
 
 我也想跟大家說聲謝謝!底下的一問一答跟感想分享讓我更加茅塞頓開
 
 果真,我的世界太狹隘了 在這自己給自己的框架中活了23年
 
 這讓我想起課堂上的老師常跟我們說
 
 Open your mind , Chang your mind !
 
 ˊˋ 就連課堂老師都不斷的PUSH我們的思維了...
 
 姐,再往前看了幾篇文章跟後幾篇文章
 
  總覺得自己的眼界寬廣了很多 心眼不再那麼小了
 
 是了,名分這東西 我這幾天不斷的思索
 
 再怎樣華麗的糖果包裝如果裡頭不怎麼樣,那麼再漂亮的包裝紙也只是枉然
 
 重點是那最真的"心" 一個待你如何 一個能否一起前進的心
 
 有沒有那盒子 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應該想著  該如何維持這段感情 該如何讓彼此更好更進一步
 
 應該是要使得兩人一起成長 不再是小時後的家家酒才對
 
 "我執"這玩意,真的很厲害
 
 如果不先好好的糾正他 我想我還是長不大的
 
 
 
 可愛→值得愛→讓人離不開
 
 謝謝姐,我會好好的學習
 
 觀念、個性、態度、想法 這是姐常常在文章上提的
 
 恩 是真的好重要 
 
 它們決定了你的視野角度,也決定了你的心眼廣度 
 
 要學的真的還很多 要改的真的還很多
 
 
 姐,謝謝 一整個滿滿的謝謝
 
 不知道經由姐姐及大家的開導觀念上是否有改了
 
 如果沒有 還請姐姐指導
 
 姐,我真的很謝謝你
 
 你願意撥空來開導我 我真的很感謝&開心
 
 雖然你一再說學生的思維還不夠成熟 但姐姐還是不厭其煩的為我解惑
 
 真的會好想一直跟姐說 謝謝 !
 
 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像姐姐學習跟指教的
 
 希望姐姐還能再輔導我
 
 
                  安康
 
                      S y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