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Emily寫的這封mail時,ㄚ喵想像到Emily不太開心而Dave又不知所措的表情,我就大笑了。


沒想到前兩天收到Dave的感應分享
ㄚ喵已經很開心了
竟然Emily也來加強一下
哈哈哈哈
這樣子算是喵幫頭一糟吧!


畢竟小褚(前芭樂)的恩恩
也只有在文章的下方留言過而已
倒是沒有正式的來分享過文章


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我們一起來欣賞!

***************************************************************************************
喵姐:  晚安~~~微笑
 
dave打了感應我想..我也該說說話了..真不好意思..
 
 
今天下班後DAVE跟我說他幫我打了感應  我當下有點不高興  還把他唸一頓
做事情前都沒有思考一下  雞婆..(我知道他是體貼我 ,又開心我們之間的事才會想分享)
因為:
    1-感應應該是我手寫我口
    2-我的文筆一定比他好一點點吧..
    3-感想,感應自己打才有誠意
    4-感應他打了..那..不可思議之功德不就被他搶走了=.=" 
      菩薩分不清楚怎麼辦??
        ....................
後來看了文章之後,氣就消了~~因為打的全是我平常生活中的事實
一直沒有打是覺得很累  好懶得寫..  一直在思緒好的時候才要寫
無奈一直加班  身體又有點小毛病  然後又要做家事要回高雄
總之就是又忙又累..
 
從小受大乘佛教的影響--我只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所以我一進佛堂時雖沒有排斥   但總是半信半疑   而且會感覺我背叛了觀世音菩薩
很怕是養小鬼..等等妖術之類的   什麼吃苦瓜會命苦..  會不會太荒謬啊!
(但現在所有,老師喵姐所說的..我完全不敢犯!)  想吃羊肉就只能想想而已...

當初覺得佛堂的公主們何必那麼..自討苦吃 
男朋友想分手就算了啊  天底下多的是男人吧..完全不懂為何有"挽回"這碼事..
但現在都能體會為什麼公主們會這樣了!

自己有一個行為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就是  當我要生氣時我會想到老師
有壞念頭跑出來時會告訴自己不可以   無形中老師似乎變成了一盞明燈
時時提醒我  管制我     因為"老師都知道"  真可怕..   我還是乖一點...

我也常常想到第一次安佛大典老師幫所有人做淨水儀式.重生..等等  那麼辛苦的模樣
我..被感動了!!今後我是帕亞娜佛堂的弟子  願意服務   隨叫隨到(沒加班的話啦..)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好想睡覺..@@"   陳述的不是很好請見諒喔..(還有  我超愛我的佛牌  我累或開心時都會親吻佛牌
上班忘了帶我會衝回家拿.. 然後希望有天生個跟小MO一樣白白胖胖又愛笑的BABY)  
 喵姐晚安辛苦您了
                                                                                                                           Emily敬上  
 
 
 
 
***************************************************************************************

Emily:

姐姐看到妳百忙之中抽空寫的感應分享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

其實呀
不是只有妳有這樣的想法(->分開後幹嘛要努力挽回)
同樣在恩恩身上
也曾有同樣的論點


但相信妳現在已經完全了解
Dave對妳所作的一切


其實老師在教育我們的
是用正確的方法和心態去面對我們的人生
挽回感情
不過是一種[過程]而已


妳在這裡短短幾個月
就已經感應這麼多
就像姐姐上次跟妳聊的
要生一個跟小mo一樣白白胖胖的兒子
一點都不困難
真的!

連老師都跟我說:Emily和Dave沒問題啦!


妳瞧,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是不是?

PS:分享寫的好不好,文筆順不順從來就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這是妳最真誠的感受
那比任何詞藻都來的更美好。


眼前也許一切都還很辛苦
包括工作,包括家人的壓力。
還有未來的未知也是一種不安全感
這些我都懂
但別擔心
妳和Dave有一座世界上最強而有力的靠山
就是老師+帕亞那
所以
免驚啦!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有空就多睡覺
一切
教給Dave就好
知道嗎?


姐姐也很愛妳喔!



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