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新同學-小蓉,ㄚ記就真的很抱歉!因為週六那天實在太多[蓉]了...


所以就....[小蓉]。[黃蓉]傻傻分不清楚。Sorry呦!
(因為四個諮詢裡面,有三個同學的名字都有[蓉]字!)
(各位說驚不驚人呀!)


週六那天因為剛好也是ㄚ記在新佛堂籌備的第一場個人法會
場面很壯觀
又加上網聚
因此ㄚ記自己有點點小忙亂
還好有眾多貼心的幹部協助
才可以讓新同學在不安的等待中
有點點小安全感


這就是ㄚ喵最引以為傲的[喵幫]。

*************************************************************************************
Dear  喵姐
 
其實真的有Delay給感應心得啦....^^"不好意思~~
 
想想要去諮詢前一天晚上還緊張到睡不著...到兩點多才睡..
 
當天一到佛堂時,一步一步的往裡面走,也疑惑著"這裡真的會有佛堂嗎??"
 
戰戰兢兢的走進去後,第一個走上前關切的是小四,我說是有預約諮詢的,
 
接著(忘了是誰把"黃蓉"的名牌遞給我...^^")就換了小愉和小霈一起帶領我先認識佛堂環境,
 
也認識諸佛菩薩,之後也教我怎麼拜拜,拜拜後我才敢開始跟大家講話互動,
 
之後我們坐在交誼室等待,(那時老師在休息) 到了兩點多才開始諮詢
 
在等待的時候,聽了好多人講了他們的故事,在同時,我腦中也對應著他們每個人的名字 & 故事
 
(哈哈~~其實我是靠著連連看才把他們一位一位連起來,進而認識的啦!!^^ 因為幾乎每篇文章我都看過了..)
 
在此時,真正的"黃蓉"出現了....我就快點把我名牌遞給她...^^ (所以我真的是"小蓉"啦!!!)
 
輪到我諮詢時,老師沉思了一陣子,又看看我,第一句話就說"妳這個男朋友喔...."就開始劈哩啪啦講了,
 
結論是:老師不建議我挽回男朋友,因若要挽回的話,除了要費一番工夫,我的整個人生也會因他而改變....
 
再來是我的個性問題,太愛當導演和演員了,負面思想過重,不可否認的,我常為預設立場....>_<
 
外面看來是太陽,心裡是陰陰的月亮....唉!!看來得花一番工夫修正自己囉~~~
 
再來是家人關係,原來我是父母和兄弟姐妹的緣都薄,所以常常覺得跟親人間有疏離感...
 
工作方面....若明年可以換,可以考慮一下要換工作了,雖說女生做助理工作很正常,不過還是不想安於現狀...
 
老師給的功課是放生魚108條....(忘了是誰~~很可愛,知道我要放生那麼多條魚,還說我是第一名....>_<)
 
因工作的關係,所以要到星期六才有辦法執行...
 
希望接觸了喵姐和老師以及神聖的帕亞那佛堂,能讓我們越來越好,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也會努力做好功課的...
 
希望大家都一起加油喔!!!
 
小蓉

*************************************************************************************

其實進了喵幫
再進[帕亞那佛堂]
每個人所求所想都不一樣
但都是為了自己所想要的幸福及夢想努力


在這裡不會有誇大不實的故事
在這裡也不會有讓人不安的環境
在這裡
只有真誠的一群感受到[帕亞那]靈感的家人


不管新生或是舊生
在ㄚ喵眼裡都是[喵幫人]
只要妳願意加入這個團體
ㄚ喵絕對是張開雙手熱烈歡迎


小蓉
再一次歡迎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