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共新增了八位的新同學,這還不包括平日喔!看來喵幫真的是....越來越興旺了呢!


週六四位新生,因為有網聚所以跟大家互動的機會比較多
週日也安排了四位新同學,還好有臨時請ㄚ勳,小O及Bilu來協助ㄚ喵
才能把四位新同學照顧好


帕亞那指示
接下來新同學的新增速度會跟上週差不多
看來:ㄚ喵的生活,會越來越充實了呢!



先來看看新同學-小六的諮詢心得吧!
超~~~~ 神奇的啦!

********************************************************************************
親愛的喵姐
              
              到達佛堂感覺心很靜!!
                 
    
              我昨天去佛堂見你的第一句話就是:姐,我一路到佛堂真的好順歐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到佛堂做諮詢第一次見到喵姐與老師
 
              我到佛堂後沒有跟老師有任何接觸(包括打招呼)
              
             
              我這次諮詢的是家庭紛爭 我跟先生感情不和也鬧過離婚只是因為小孩的扶養權談不攏所以為了孩子還是免強在一起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痛苦
 
              希望通過老師能幫我爭到女兒的扶養權並且是和平的不想惹上官司
 
              老師看過我的資料後說出問題的所有重點:
 
              1  我們的感情已經決裂了 2 我會有官司而且一定會輸 3我們的感情是因為第三者 

               我的脾氣跟個性還有心理的怨氣 我先生的個性

               也說出我先生從事的行業 他的人脈關係認實哪些高官領導甚至連姓名都說出來了
 
               喵姐在旁邊聽到時都吓到了  說難怪我的官司會輸
  
               我就更不用說了 當時的感覺就像自己是透明人衣樣被老師看光了

               每一句都是事實 我整個人呆掉
 
              聽到這些後我已經淚流滿面嘞 我哭著跟老師說我神麼都不要只要孩子
 
              喵姐也看到我很痛苦也幫我跟老師說明我的痛苦 希望老師幫我
 
              老師居然同意了   老師說她幫會幫我請要到女兒的扶養權 但是我要聽他的問我願不願意
 
              我告訴老師哪怕只有一分的機會我也願意試   老師叫我什麼都不要想館當作沒事一樣
 
              但是我要改我的個性 不能急 做好自己的事

              接著老師讓我燒12支白蠟燭將自己不好的東西燒掉
 
              跪在龍波缽(管家庭紛爭的)面前述說心裡的痛苦感動她讓他幫我
 
              當我哭著說著自己的事時感覺到整個頭昏昏的全身很熱直到走出佛堂耳朵還是熱熱的
 
              老師走過來說菩薩答鷹幫我她有聽到我這顆慈母的心聲

              
 
              我一定會照老師說的做 因為我相信老師老師能力一定會幫我的
 
              因為我有感應到 那不是假的是自己實實在在感受到了
 
              或許有人會不信任為我將老師神話了
 
              可是沒辦法這些都是事實

              更要命的是大家在休息是跟老師互動時老師我說我先生一個月給我2萬5太少了要她多給我點
 
              哈哈哈哈
 
              這可是我跟菩薩說的話呀   趕緊阻止老師別再說了
 
              寫好多歐
 
              總結:
 
              很慶幸自己有這個緣分能夠認實喵姐跟老師還有喵幫成員
 
              到佛堂的感覺是在交朋友 因為這裡無拘束 很舒服能給人帶來快樂是一個回頭率很高的地方
 
              喵姐跟老師對我來說就是貴人 在我最失落最沒方向感最需要幫助時認實到他們
 
              給我帶來希望跟勇氣
 
              我會記住老師說的 不怕 不急 相信自己(我更相信老師耶)
 
              等我的事情圓滿成功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小六         



********************************************************************************

先說一下
小六是我們新台灣人
也就是浙江來的台灣媳婦兒
在一些形容詞上大家應該可以看出端倪
她很直爽也很可愛

其實週日有在佛堂的人都再次見證到老師的[能力]了!
呵呵呵呵

當天她一直跟ㄚ喵說
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
怎麼什麼都知道
而且
佛堂也不是讓人會害怕不安的地方
她一直說
很開心她認識了我
也來到了佛堂
^^

她說她曾經為了這些事情
花了很多錢
到處去找所謂的[老師]
算命也好
請示也好
但從沒有一個人可以如此直接清楚的說明白
先生的工作性質
就如同她感謝函寫的
連相關工作的聯絡人都直接把名字說出來
(說真的!ㄚ記算是見過世面的,那等超高層的人士,ㄚ喵是想也沒想過會出現在生活裡的...)
老師的能力
可見之

不過ㄚ喵想說的是
能看到所有問題細節
不是真正的重點
能夠幫助我們解決問題
這才是我們想要找的人吧!


就像ㄚ喵說的
會算命的人比比皆是
能幫助我們改變我們的命運
才是我們需要的


當老師諮詢一段落
拿蠟燭給小六點時
點完在等著蠟燭燒
她就跑來跟我說:
喵姐!太神奇了!我已經馬上有感應了
她說她以前只要一出門
電話就會開始接個不停
先生會追問到底何時回家
然後就爭吵不斷
但當時在佛堂
蠟燭點了沒多久
先生真的打了電話
但卻是一通[口氣和善]的電話
只是問她有沒有問題
大概幾點回家
也沒再多問
她整個人就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早上小六寄心得給ㄚ喵時
還跟ㄚ喵分享超棒的感應


她現在在家一邊照顧女兒
一邊在作網拍
在網路上賣童裝及哀鳳的手機殼


她說她週日在佛堂有跟菩薩求說讓她生意好一點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有十封是直接下標購買
而且全部都是新客人
從沒有一口氣結標這麼多的


然後週一又陸續賣出好幾個高單價的哀鳳機殼
所以她忙到今天才給我心得感想


呵呵呵
瞧瞧
帕亞那多靈感呀


小六為什麼感應比其他諮詢者多
很簡單
就是因為她的單純且相信
(應該歸咎於她是中國人的關係)
因為簡單且直接的相信
沒有太多的為什麼和懷疑
所以馬上就得到這麼多的感應


所以囉
新生及舊生們
別再質疑這麼多了
相信
沒那麼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