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台北已經凌晨二點半多了,其實很疲倦,但開了電腦發現有好多信....心就整個懸在那裡。


無耐體力還是不支了,如果在等候ㄚ喵回覆msn及留言的
請再給ㄚ記一些些時間
ㄚ記一定會一一仔細回覆喔。


昨天有一則留言
是新同學-Karen留的
ㄚ喵看了以後還挺開心
諮詢過後就有的好感應
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Karen 說:

 喵姐姐~
 我的信箱今天好怪
 想寄信給你都寄不出去= =
 待會如果還是寄不出去我直接MSN丟你好了~
 >< 還是寄不出去 打信打第四次了
 想跟喵姐分享~ 不知道算不算感應, 剛加入喵幫不久, 佛菩薩會這麼快給我好康嗎? 哈哈
 就是阿  昨天我前男友去金山要準備今天的路跑活動
 阿平常我們天天都有再連絡(通常是MSN)
 昨天晚上我傳簡訊給他要他加油  祝他明天跑步順利
 他沒有回簡訊我也沒想太多  就乖乖去睡覺了
 (中間的小插曲...我好像快發燒了 喉嚨好痛  睡前念了佛 祈願身體安康 積累福德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雖然還是快發燒的狀態 但是喉嚨沒那麼痛了耶)
 今天他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吃甜點 問我還在不再家
 後來約好我到台北後再打電話跟他說
 到了打給他後  她說買了好多甜點(四百塊) 問我要今天拿還明天拿? 
後來他決定今天拿 順便看要不要吃飯這樣 叫我過去他那邊到了再打給他
 分手以後我都不太能進她房間了 通常到他那邊也是在樓下call他下來一起出門
 結果今天他居然問我要不要上去!
 後來我上去後他再跟我獻寶  說買了好多甜點 烤布蕾是特地買給我的 
路上好想偷吃掉他只是想到是買給我的就忍住
 還一直說對我很好~也把他買的一堆甜點裝了好幾個給我(大概有一半吧)
 接著讓我坐在他腳上(因為房間只有一張椅子)看了一下他魔獸的開場動畫
 然後我們就出去吃飯了 吃完他送我回家
 雖然見面的過程當中都沒有甚麼肢體接觸
 就算有 他也會馬上把手拿開或是掠過這樣
 不過感覺還是還不錯~ 分手以後他幾乎就沒買東西給我了
 也很少有機會能夠踏進他"閨房"了~
 
這不知道算不算感應
 不過是今天發生讓我心情還不錯的事情
 跟喵姐分享


***************************************************************************************************

其實就像小婕在[何謂名份]那篇文章下方留言的話一樣
妳想這是感應
這就是感應
妳想這不是感應
這就是[巧合]


我昨天在回答一位公主的電話諮詢
她對很多事情過於擔憂
想的太複雜
也太過不安
覺得好像是帕亞那靈感賜給她的
卻又好像不是


我只告訴她一句話:
妳試著用同理心想想看
如果妳是菩薩
想要救一個快餓死的人
從天上丟一顆蘋果給她吃
但她拿到以後卻一直想:這有毒吧?可以吃嗎?

如果妳是站在旁邊看的菩薩
還會想要再幫助這個人嗎??


相信為什麼那麼重要
質疑又為什麼讓你得不到想要的
其實
答案已經顯而易見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