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二點多。亞太突然響起。是嫻兒 


嫻兒:姐姐~我跟妳說。K剛剛打電話給我了耶!

聽她的軟軟的聲音就知道
她開心的不得了。

ㄚ喵:是喔!他說什麼呀?

嫻兒:我本來以為他二十日左右才會回嘉義的耶。
   結果。他剛剛因為有些事情。要先回來。
   然後就跟我說... ... ..。

   
ㄚ喵:呵呵。姐姐昨天不是就跟妳說。不要擔心嗎?
   前一天晚上還哭成那樣?

嫻兒:嘿嘿。可是... ... ... 就會害怕嘛。

ㄚ喵:老師不是都有跟我們說。
   遇到事情。先靜下來。不要馬上就慌亂。

嫻兒:嗯。

ㄚ喵:所以呀。妳那時敲姐姐。姐是不是要妳先靜下來。
   不要哭。
   沒有事。

嫻兒:對。
   後來我就乖乖聽姐姐的話
   先去睡覺了


ㄚ喵:對呀。只要心靜下來。是不是隔天就沒事了?

嫻兒:對呀!
   姐姐
   我真的發現呀!
   只要我不去想K的事情
   反而就會有動靜耶。


ㄚ喵:呵呵。就是呀。
   妳越亂。壞飄越會拉。
   妳不想。祂們就不知道妳的弱點在哪裡。
   就傷害不了妳呀!

嫻兒:嗯嗯。

ㄚ喵:那明天要跟K出去了。開不開心呀?

嫻兒:開心呀!CCC。

ㄚ喵:可是。現在蠟燭還沒有燒完呦。
   不可以又亂想。又耍任性。又亂猜忌呦。知道嗎?

嫻兒:嗯嗯。我知道。那是不是也不可以問什麼[和好]的事情?

ㄚ喵:對呀。不要問。就先順其自然。
   讓他慢慢自己一直來找妳。
   會想跟妳在一起快樂的事情。
   妳不要給他壓力。
   馬上就逼他給妳[名份]什麼的。
   這樣子會造成反效果的!

嫻兒:好!我知道了。我會的。

ㄚ喵:要乖喔!有事情。隨時跟姐姐說。我和老師都會處理。
   不要又自己亂想。亂哭哭。把心情變糟。事情就會越糟。
   知道嗎?

嫻兒:好~我知道了。



嫻兒:對了。姐。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我覺得法會作完有差
   還是是因為老師叫我要改
   就是我姐 把我的一盤眼影盒 (很多顏色)打破 
   我以前會直接生氣 但是我姐跟我說了之後 ....沒反應
   一點想生氣的感覺也沒有耶。
   真的!


ㄚ喵:對呀。
   姐姐之前不是有跟妳說過
   法會會調整我們不好的壞習慣。壞脾氣。
   讓我們變的更好。


嫻兒:對阿。
   我也覺得
   那時聽到我姐把我東西打破 我不在家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樣好多了
   哈哈 好開心


ㄚ喵:所以要繼續保持這種開心的情緒。
   然後還是要乖乖持咒喔!
   事情就會越來越順利的。
   知道嗎?

嫻兒:嗯。我知道。我會乖乖念的!
   這個星期我還要去佛堂給老師調身體。

ㄚ喵:當然要呀!

(以下略)


只要每一天
有小公主或王子們跟ㄚ喵分享
一些小小的進展
或是一些好事情
ㄚ喵就會非常開心!

就像嫻兒說的
[只要不去想。事情就會反而比較順。]

所以老師要我們靜
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心不靜
壞飄就會拉
妳越亂
祂們就拉的越開心

妳靜下來
祂們反而不知道妳的弱點在哪裡
所以

是唯一的法則。

希望大家都能夠跟嫻兒一樣
漸入佳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