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喵剛剛在上班前 , 先到公司附近的7-11轉退了一筆諮詢費用

前天晚上
以前台北的同事
因為逛到ㄚ喵的無名
希望能夠請老師指點她老公的前途事業等事項

其實
當下ㄚ喵心裡是有點譜的
我知道
可能是不該也不能接下的case

但是因為這位朋友
曾在ㄚ喵需要時
拉了ㄚ喵一把
所以
明知不可為而為
><
還是先接允了下來

昨天將資料傳給老師時
他調閱好資料
馬上發現不對勁
來電說:琳昱 , 她們不是XXX嗎?妳怎麼還會接?

我:... ... ... 啊我就想說工作... ... ... 
(心虛的不敢再多說)

老師:我有教過妳了 , 難道妳想為她們擔嗎?妳忘了嗎?

我:... ... ... 我知道我該怎麼作了

老師:到家事情都作好打電話給我
(好嚴肅喔!>< 我皮要繃緊了)


就這樣
老師連電話都沒有接
就要我把諮詢費用退還
甚至還要我連人家的轉帳手續費都一起轉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退還諮詢費用
但前面幾次例子
都是老師還是有跟諮詢人談過話
對方若是無法接受老師的建議
或是執意要作一些老師及菩薩不同意的決定
那麼老師就會要我將諮詢費退還
並挽拒所有的請求

我反省了很久
其實
我的心軟有時候真的是害了自己
老師真的是在教我也是在救我
****************************************

諮詢
並不是說只要妳(你)付費用
就可以一定要得到很多很多答案或感應
如果妳(你)抱持著這樣子的心態
恐怕就連〔諮詢〕的資格都完全沒有

雖然有付費
但不是說:花錢就是老大
要知道
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東西
是你花了再多的錢
也買不到的

一個正確的方向
一個正確的引導
讓你(妳)走正確的路
不管要花多久
至少
不會再讓你(妳)繞遠路
或甚至走錯路
浪費了珍貴的人生及生命

〔諮詢〕並不只是算命而已
大家真的要珍惜
可以有諮詢機會的緣
何其珍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