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單獨對照組的感應及分享 , 謝謝Elaine。
 
******************************************************
2010.09.05
 
Dear 姊姊
 
真的很抱歉原本星期六的網聚應該要下去的
結果自己睡過頭了,對不起...
 
新工作剛開始起步,一切都很混亂,但是薪資還算不錯,
七月份拿到老師給的欽那拿之後我就一直在祈求能夠在9月
份將法會餘額結清,但是八月一整個月都沒有工作,我真的
覺得我大概要延期了,結果八月底就有聘書了,只是原本老師
是要我別去,但是開出來的薪資讓我很動心,硬著頭皮問了老師
,老師卻問我說,那你想要的工作呢?我說,我還欠老師,自己也
還有欠債,我也想趕快把爸爸的身體弄好,能不能就磨這一年,明
年讓我想要的工作能夠順利進入‧老師說當然會順利啊,就叫我去了
,老師大概知道我管教不來這班孩子,還告訴我別怕,有老師在‧
 
既然菩薩給了我工作機會,那就好好努力一年,就像姊姊說的,該還的,欠的
,都還完了,才能有順遂的日子啊‧還好我分配到的班級有個超級會管人的
孩子,省去了我大吼大叫沒形象的樣子,雖然工作量很多,但是剛開學嘛,
在半個月應該就不會那麼棘手了‧
 
那麼姊姊我們就安佛大典見面嘍!
 
                                                                                                             Elaine
 
******************************************************
2010.09.10
 

Dear 姊姊

 

 

開始工作之後,開電腦的時間就迅速的遞減,

 

今天精神還可以便開開網誌,就看到了令人

 

開心的回歸消息,第一次到台南諮詢時就是

 

小彥陪著我們這批新生,所以當初他離開真

 

的很震驚,但是再次再回家,下次看到他時

 

要告訴他,他是新生。

 

其實小彥的那篇文章我的感觸也很深,「不相信」

 

會讓自己深陷在漩渦,因為我也是那批人,不相

 

信跟對自己的質疑讓自己每次遇到事情就是卡很大

 

,因為那些密就會知道他們的機會來了,當天不順

 

就算了,回家一定又犯公主病跟媽媽槓到底,明明

 

就已經知道自己這樣的個性會讓自己失去很多東西

 

但是莫名的就是看事事不順眼;姊姊說過每個人都

 

有每個人的考試,我想我的考科就是卸下不相信跟

 

質疑心,前幾天睡覺睡到清晨,做了一個夢,夢的

 

內容原本清清楚楚的讓我記住內容,可是我知道這

 

個夢有問題,要讓我產生質疑以及不信任,我趕緊

 

睜開眼睛看看時鐘,大概快4點,然後立刻持施生

 

咒,很神奇,原本清清楚楚的夢境漸漸模糊掉,到

 

現在我一直想要拼湊一些片段也完全沒有辦法。

 

我知道這不能夠全部將過錯推到密那邊,我自己的

 

心不定才是最大的問題,就像小彥寫的現在只要有

 

壞念頭就趕緊持咒,不然就是使出我的垃圾車冥想

 

,將所有不好的念頭跟質疑心不相信通通攪進壓縮

 

機,不然明明已經走上軌道了,又讓自己的不定來

 

亂又被打回原點,那不是很可惜?

 

今天跟姊姊寫這封信,其實就是在報告我的好壞感應,

 

菩薩給我工作的好感應,但是相對的密看不慣我過好

 

日子,就會給我壞感應,要讓哪一個感應持續下去,

 

通通在我,謝謝菩薩在我不安定的時候給我力量,讓我

 

知道需要救援時牽著我走出漩渦。

 

 

                                                                                             Elaine

 

 
******************************************************
親愛的Elaine
 
巧不巧呀
^^
我晚上十一點才跟老師聊到妳而已說
他很關心你的近況說
妳就發了mail來給我
呵呵
妳一切好就好
 
謝謝妳這篇讓人很有感覺的分享
我想
也只有走過來的人
才能體悟其中的煎熬
 
妳已經走過來了
相信妳一定沒問題的
 
加油!
我們會一起越來越好的喔。
^^
 
喵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