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

下週一開始要調到taoyuan接24*7的工作了

1800-0100的work time

要將朝九晚五的工作專注力改成夜間

說真的~ 很怕適應來不及



雖然才二個月而已

彷彿是上輩子的事情一樣

現在是23:55 明明很想睡了

可是還是撐著不睡.... = = 

一定得快點習慣這樣的生理時鐘才行



聽著HIT FM的線上廣播

很開心  很輕鬆  

隨然有很多不太愉快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但此刻的心情是不賴的



白天的工作持續在搜尋

不強求

不苛求

淡淡的

希望有個不錯的機會



老師一直在鼓勵我

會越來越好的

會漸入佳境的

是我自己太急躁囉

每天到了晚上就狂call老師

還好師母都知道

不然還以為我有啥企圖咧...哈哈哈

老師也挺可憐的

遇到我這種天兵學生

哈哈哈



1200 了

Dennis的R&B快上場了

我的最愛

再聽一下音樂好了

明天Sylvia跟我換班

我1000的班

可是不打算太晚出門

早點去OFFICE坐著也好

一定要把生理時鐘撐住才行

要不

怎麼開始打拼呢???

休息應該也夠了吧~ 喵~~


神力女超喵即將重現江湖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