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ㄚ喵當初找老師是想挽回我當時的A餐-Paul先生。


首先呢,我要說明:老師的確很厲害的幫我拉回了Paul先生!有成功喔!真的!
但...ㄚ喵個性沒有改變,還是那個讓人家很討厭的[自我感覺良好]的
自以為小姐
(很喜歡這個新創的名詞 XDDDD )
所以不到二個月的復合相處
Paul先生又再一次的揮手說再見。


第二次,我當然又哭著拜託老師,請老師再幫我一次
我願意再作法會,再點蠟燭,再作所有我能作的事情
記得老師那時把我罵的好慘
那晚我哭好久哩
(可以參考ㄚ喵參加TNT員工旅遊那一篇日記)


今天下午有人來問ㄚ喵
[喵姐,妳後來是突然"清醒"說不要他的嗎?]


其實當時我也不太懂
為什麼我會[突然間]就好像[醒]過來


放下所有的[我執]
瞬間都不再執著於Paul
也不會想再跟他有任何牽連
當時只知道:
哇!不會再每天每天心整個糾在那邊
去猜想他現在在幹嘛?
有沒有覺得對不起過我?
有沒有偶而會想起我的好?
有沒有想要打電話給我?


完全沒有!!
我完全都沒再想過
不會再有這些想法
整個就是[豁然開朗]的暢快感!


當然後來才知道
原來當時我的大法會結束
老師[動了手腳]
(好的手腳啦!我同意的喔!大家別又亂想亂猜)
才讓我整個[脫胎換骨]


整個轉性之後
好像也變的比較[聰明]一點了
所以後來大家也有在網誌上看到一篇文章
是ㄚ喵跟老師說:我要訂作一個[他]。


之前就有人問啦!
來這裡不就是要挽回感情嗎?
那為什麼還會有B餐的出現呢?
是不是老師拉不回來?
才故意叫大家改B餐的?


呵呵呵呵呵

其實呀
大家都誤會囉。


對!的確
大部份來喵幫的人都是想挽回A餐
就拿ㄚ喵自己的例子來說好了
A餐就是個[過期]而且又是偽裝成現煮的[調理包]的套餐
一套明明成本不過幾十元
要賣我上千元
我又不是傻子
幹嘛要買?!


當初我執著的時候的確告訴過老師
我甘願!沒關係!
我就是要花上千元去吃這樣的套餐!
那是當時的心態


後來,當我清醒以後發現
不對呀!我神經喔!明明就有那種價格不貴卻又好好吃的B套餐
就好比像那個[西X牛排]
才499加10%,整套下來七八樣,好吃又超值的感覺
啊我是頭殼壞掉逆
幹嘛不選這個好吃又超值的B套餐
要去花千元吃那個偽裝的幾十元調理包?


所以ㄚ喵就開口跟老師說:我要換人了!不要他(Paul)了!



其實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
對食物的[價值觀]也不同
有人覺得一個50元便當雖然只有三樣菜+一個小主菜就很好吃了
有人一餐就是要去餐廳花上好幾百元才覺得OK


再舉個例子
同樣是吃[涮涮鍋](ㄚ喵的最愛
不是吃到飽的那種喔!
有一鍋訂價一百七的[鍋神]
也有一鍋九百的[橘X]
其實你說真的有差到那個價值嗎
應該是有的
(附加價值:店內裝潢,服務品質,餐具質感,氣氛高檔等等)
但就是有人喜歡170元的自在
可以穿拖鞋去吃吃還可以大聲打咯


所以當你的皮夾裡有一千元時
你自然可以選擇你想吃170元的涮涮鍋
也可以吃50元的便當
更可以吃900元的高檔小火鍋
至於有沒有價值
那就是個人心中的一把尺


因此
你想要A餐
還是想要B餐
這是看你個人的意願
並不是說ㄚ喵或是老師會來強迫你或怎麼樣
所以大家別擔心也別誤會


但最重要的一個前提是:
當你想要吃到900元的高檔小火鍋時
你的皮夾裡有多少[錢]
這是重點
如果你沒有帶夠錢的話
是不是要等有錢再來吃呢



哇!
ㄚ記超喜歡自己寫的這篇[A餐?B餐?]
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
經過這篇之後
大家應該就不會再擔心AB餐的問題了
不管是喵幫的成員
或者是潛水艇
應該都了然於心了吧!
真是太崇拜自己了呢
(插腰仰頭大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