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為了找Terry的對話記錄
 
不小心去點到Paul的歷史交談
花了些時間
從前年開始看
 
原來
我變了那麼多。
 
原來
裡面包含著那麼多的曾經。
 
我不知道當時他說那些話的心情
但我知道
那時候的我
是讓人難以忍受的
 
但是再看看日期
曾經多次與人重疊的記憶
該怎麼說好呢?
現在已經不再起伏
 
但當時的心酸
是心疼自己的。
 
以第三者的角度看著冗長的對話記錄
 
很難釐清真正的情緒。
他的真或假
雖然此刻已不重要
有時
還是會想知道吧。
放了多少的真心在裡面?
 
我愛過他嗎?
說真的
我不確定
 
如果那時的行為叫愛
那麼我的愛是如此的敷淺。
 
如果當時的情緒不是愛
那麼又是什麼呢?
不知道。
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他所欠我的
我所欠他的
我們所相欠的
表面上好像已經結束了
但我知道並不是這樣子的
至少
在某程度上來說
還有未完的結
 
看著那兩年的自己
我好討厭好討厭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子呢?
 
任性
恣意妄為
自以為是
傲慢
追根究底
尖酸苛薄
得理不饒人
隨時不斷放大自己的痛處
絲毫不考慮到他人的感受
情緒的起伏如此之大
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那個蕭如珊
好恐怖!
一個讓人很難喜愛。長久相處的一個女人
 
還好
一切都過去了
真的很感謝
感謝老師
感謝菩薩
感謝Moto
感謝一切我身邊的人
 
讓我能夠蛻變
成為現在的我
也許現在的我
還是很不完美
 
但至少
我還挺喜歡現在的我
我會更加努力
讓自己更可愛
我想
過去的
就讓他過去吧
一切
就讓天
來作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