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ㄚ嫻的簡訊,一口氣傳了一大篇,XD ㄚ記手機太舊,收個簡訊還更新半天。


**************************************************************************************
2010.11.19  22:07

姐姐,姐姐,好久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
姐我跟妳說喔,我跟A餐先生又見面了!
最近好頻繁的聯絡喔!
我問A餐先生說,如果有回頭份就幫我買隱形眼鏡,
結果他竟然答應了!(他以前不會很懶的)
然後他昨貪連續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以為他要跟我約今天幾點,結果電話裡啥也沒說,
就一直說明天再說。然後今天快下班又連續打了兩通給我,
外加簡訊喔!我跟他說我很掉漆的東西在家要回家拿,
他已經買了客運的車票卻還從台北車站坐到我這裡,
只因為要幫我買我的隱形眼鏡!
今天星期五回去的位子一票難求耶,
客運都要排隊很久,為了我竟然放棄了,
更何況他原本有票,雖然他一直碎碎念,
但...媽呀,他對我真的很好。
真心的對待可以從行為感受的出來!
姐,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進來佛堂,
謝謝妳!

**************************************************************************************

我們家寶貝的ㄚ嫻又有好感應了耶!

ㄚ記看了真是開心。


其實ㄚ記看了想起幾個月前的ㄚ嫻


其實她雖然進喵幫很久了
過去也讓A餐先生很快就回來
但...
因為ㄚ嫻妹妹的個性和觀念實際上沒有改變
表面上或許都說會聽話
說會改會改


A餐是回來了

終究是又走了


第二次的傷害會大於第一次的。


ㄚ記一直告訴大家
不要求快
不要貪急
老師拉回另一伴
真的一點都不難


重要的是:
你們是希望挽回對方一小段時間
還是真正的他回來後好好與他經營未來快樂的人生?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既然是後者
當然是要調整過去不好的一切
包括:個性,觀念,想法及態度,缺一不可


如果都沒有改
他回來
終究還是會離開的
ㄚ喵自己也是活生生的見證呀!


ㄚ嫻聽老師的話到北部定下來後
整個人就開始慢慢轉變
心態也好
身體也好
越來越順
氣色好不說
整個運勢都順的不得了


沒有特別去期待的感情
A餐先生也自己莫名開始聯絡
我想:
因為她已經[改變]了吧!


我寶貝的ㄚ嫻
要繼續加油喔!
別忘了變胖就會變幸福
再用力增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