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多了好幾位陌生網友來詢問有關挽回的事情。


光是昨天一天
新邀請加入msn的就有七位
有男生
也有女生


有的則是先寫mail給ㄚ喵
當然
不可能第一次跟ㄚ喵聊完之後
就會來參加諮詢


有些人
比較慎重
默默的潛了一陣子的水之後
才浮出水面跟ㄚ喵互動
問更詳細的細節問題


有的人
是突然發生狀況(感情)
痛苦不堪的到處尋找援助
意外看到ㄚ喵的網誌
會馬上就希望得到幫助


什麼樣個性的人都有
會問的問題也是千奇百怪


還好ㄚ喵已經身經百戰
不但自己碰過各式各樣的經歷
這兩年輔導的case累積下來
還不至於被問倒


其實每天收到很多成員的分享信
陌生網有的詢問信
還有各式各樣留言問題
ㄚ喵其實忙的很快樂
真的很充實的生活!


也許在這個功利的時代
在這個自我保護意識強烈的城市
ㄚ喵的毫無保留
反而有時會讓人質疑


但我不在意
就如同我在msn的ID所寫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本著一顆同理心
希望能夠透過我的經驗分享
透過這個公開的平台
來幫助願意相信我的人


比起很多人
我真的很幸運了!
有這個機會
可以認識老師
可以改變自己
可以所求如願
還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開心


陌生的網友
^^
不管今天你是為了什麼原因才逛到這個網誌
也不管你是否會相信這裡的文章
ㄚ喵都很感謝你停下[腳步]
閱讀這裡想傳遞的一切


我真的希望
不管是我認識的
我不認識的
都可以真正的得到幸福
衷心祝福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