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盧小小的小妤,現在已經不讓人那麼擔心了呢!

*********************************************************************************
Dear 姐姐,
 
 
最近的小感應,
小妤要更乖~
我有跟祖師伯撒嬌跟他說我很乖要疼我唷 熱戀

 
 
(諸佛菩薩帕碰篇)
 
昨天已經報告好消息啦,就是我可以順利參加月底的慶典囉..開心^^
就是上禮拜客戶就寫信告訴我11月底那個禮拜要從義大利到大陸,也要求我或我經理要從台灣過去
知道以後有點煩,因為我不想錯過慶典,
上週日到佛堂,跟諸佛菩薩請安時,跟頭家也說,跟祖師伯也求,欽拿納,帕帕,我每一個菩薩都求
回家的時候也又再求一次,

 


(希望諸佛菩薩不要覺得我太多話,哈~)
 
我記得我知道客戶這個要求的第一時間有另外在skype問客戶說你已經確定月底來嗎?可不可以改到12月初.
客戶回我他下禮拜(當時的下禮拜就是這個禮拜)就準備敲行程了,行程出來會跟我說..
我還故意跟他開玩笑說你要不要來台灣啊..但就沒有成功.
 
後來這個禮拜到昨天都沒有收到客戶的信,但我還想裝死不想問..
但我經理要我打電話去給那個客戶講別件事情,
我就鼓起勇氣問他說請問schedule出來沒?
客人就很輕鬆的回我說12/8會到我們工廠,
因為妳說妳不行我們就調整了..
我就感謝他囉...呵 ^^
 
 
(小財神篇)
 
另外就是我點完小財神蠟燭了,這星期三去sogo參加週年慶,
就順順的跟別人一起合併最後多拿到兩張三百元的折價卷,
等於我多賺了六百耶..^^
 
 
(小佛童篇)
星期一跟星期二我都有去上課,騎我媽的老摩托車,
但這兩天晚上騎車我去上課時車子都沒問題,
但回來我都發不動,我都求小佛童幫忙,但還是發不動,
其實內心有點沮喪,我想我的小佛童不知道跑到哪,
也才想想我太久沒買東西給他啦..
 
星期三去sogo因為排隊換東西都排很久,
結果跟好遇到我同學的同事還讓我跟她一起排,
因為跟著她一起排我才有機會多拿到折價卷,
是十足抵用的那種喔,所以很好用~
我那時候想說小佛童的幫忙而且我好久沒犒賞他,
我就說隔天買東西給他,
但我星期四早上又沒有早起,摸一摸又來不急了,
我又跟小佛童說,ㄝ,你乖乖,姐姐今天晚上再買不然上班遲到唷.
結果星期四,平常時間出門,但,一路超級順暢,
所以我知道小佛童真的很想吃糖果啦,
連7-11前都剛好有一台車剛開走讓我順利停車不用走太遠,..
我就一次買好多給他..^^
不然他都以為我忘了他..(有一度忘了啦,下次不會了..)
 
 
 
另外是題外話,是我這幾天的心情,
其實最近因為人參這個功課讓我又卡很大
我著重在姐字面上的意思,而卡住了,
姐說:

老師既然會開出這個功課就是有他的道理

如果逃避就沒有辦法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所以ㄚ記希望妳可以好好的完成這個功課


 
因為我還在調整心態,而且又開始覺得很難,
覺得很難這種想法變大,
我就又覺得完了不能往下一個目標
我又開始再怕了..又想不好的 >"<
 
我現在就是調整現在都還不要想,
我知道想太多我又會卡住,
現在希望慶典快點來了..
 
 
小妤  
 

 
~~~ Catch  the  falling star and put it in your pocket,never let it fade away. ~~~


 



*********************************************************************************
呵呵呵呵呵
看到那句[我真的很乖喔!]
ㄚ記坐在電腦前笑了


還記得當初認識小妤的時候
曾被她的眼淚搞的心浮氣躁
(那時ㄚ喵還不夠沉穩呢)
幾度發脾氣
直說不想接她的case


她鬧著不肯去找工作
一天到晚黏著電腦
死命問著ㄚ喵
到底怎麼樣才會讓他回到身邊


老師果然是厲害!
一句話就讓小妤止住眼淚
也讓她乖乖的去找工作
呵呵呵呵呵。


小妤真的很辛苦
除了自己的個性和心態也需要調整之外
另一伴的問題和阻礙也很大
所以她必須花比別人更多的力氣和時間
才能得到她所想要得到的


進喵幫的人就知道
一旦牽涉到[神明]和[符咒]及[祖先]的問題
那真的是難解到一個[靠背]的境界
小妤無辜的是....
以上三點都有-但都是對方的。


唉。
誰叫她就是愛呢。


小妤呀
妳一次又一次跟ㄚ記保證
妳就是想要他
不管前面有多苦
這條路有多難走
妳絕對不會後悔
也不會放棄


既然這是妳的選擇
妳就要咬緊牙根
不管什麼關卡都要闖過去
老師所交待的考試
妳也一定要完成才行


加油!
妳可以的!
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妳一定要堅持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