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喵幫朋友們:

大家早安呀!
為什麼說早安呢
^^
因為現在時間是清晨六點四十分呢
小mo今天玩整夜
所以ㄚ喵只能現在才po文

今天想來跟大家公告一下幹部想給喵幫成員的一句話呦
請大家好好的來欣賞一下


*總召集

Moto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人生唯一的不變就是不斷改變
           我是MOTO~MOTO是我~謝謝!!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可以再多說幾句嗎?? = = "")



*北區幹部

1)ㄚ諾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2)小褚(原芭樂)
 想跟喵幫成員分享的一句話:觀念思想要正確,放下自我,改變未來。




*中區幹部

1)子琳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莫急,莫慌,莫害怕!心靜自然順 ^^


2)小霈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放下過去的觀念、不好的個性,迎接嶄新美好的未來,
         我們一起邁向新生吧!go go 加油


3)小愉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放下過往一切,重新出發,努力邁向美好未來 



4)小四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相信就是力量。





*南區後勤

1)小C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你的相信有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2)小鳳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知福惜福 感恩為本(護持不我執 生活有品質)



3)ㄚ能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何必執著於過去種種,何不想想自己未來的路
            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也只有相信才會有自己想要的未來



4)ㄚ勳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放下我執,消除猜疑,堅定初衷,如求所願
            (本想來個七言絕句的,但無奈我不是李白...掰不出來)



5)小O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聽話照作,所求如願。



6)Bilu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莫忘初衷,心靜則有,大家一起加油吧!


7)志旻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思想-信仰-力量!


8)Dave
 想跟喵幫分享的一句話:不要想太多...
******************************************************************************

在這裡公告所有幹部的通訊方式
(帕亞那網站才看的到幹部通訊方式)
就是希望不管新朋友或舊成員都可以加入幹部msn


ㄚ喵過去也曾聊過
同期或同梯一起進喵幫的
有革命情感
通常會比較熟
會較常聊常互動


可是也會發生一個現象
就是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
同梯的通常都是一起還未成功
也就是大家可能都還在努力的階段


還在努力的人跟還在卡的人一起聊
很容易大家一起[退步]或是搞不懂的彼此影響了
這樣子讓ㄚ喵很擔心


所以ㄚ喵希望大家如果不想跟ㄚ喵聊
(哈哈哈哈)
可以多找幹部互動
不同個性的幹部
所得到的改變亦不同
大家想要進步應該是找對你有幫助的人多聊
才會知道自己該怎麼繼續努力


而不是總跟自己同梯的聊
這樣子可能會真的繞不出那個思維
怎麼也很難往前進


所以歡迎大家多多跟幹部互動喔!


不過要嚴格提醒大家一點就是:
1)請注意[網路禮儀]
 ㄚ喵和老師都很注重禮節
 不要讓ㄚ喵有聽到誰對幹部或同樣喵幫成員不禮貌
 這是犯了ㄚ喵大忌!我會直接退幫的喔!


2)在加喵幫成員或幹部的時候
 請一定要先自我介紹
 如果沒有自我介紹的成員讓幹部向ㄚ喵回報者
 一樣視同[網路禮儀]不當論喔!
 請大家務必要重視這一點!
 謝謝大家配合。


接下來就請大家動動手指頭
把我們優秀的幹部群加入你的msn list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