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因為[教孝月]的關係嗎??
 
最近浮亂的人多了起來
其實姐姐雖然有了小MO
大部份時間無法停留在msn上面
但所有的心思
一樣是盯緊著Outlook
也是掛心的喵幫所有人的動向
 
 
這幾天
有幾位公主
可能是真的亂的心糟糟吧
紛紛來跟姐姐哭訴
 
 
有人得到姐姐的安慰
有人則是被姐姐痛斥了
因材施教嘛
^^
哈哈哈。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心態不一樣
個性不一樣
處理的方法自然也不一樣
 
 
最近因為安慰公主的關係
告訴公主們ㄚ喵自己[隱藏版]的兩段見證
分別鼓勵了不少人
讓她們又增加了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所以我想
也許該把這兩段[隱藏版]寫下來
給有需要的人來看
 
 
接下來會花一些時間
把[隱藏版]好好寫出來
 
 
看了以後
或許就知道
妳(你)並不是真的考不過
有更多考驗
是你(妳)所無想法像的
若我都可以考過來了
妳(你)一定也可以!
 
 
但這兩篇隱藏版不是任意開放的
真正有需要的公主王子們
ㄚ喵覺得你(妳)真的需要強心針的
我才會把密碼給你們
 
 
因為[隱藏版]嘛
如果隨意公開
就不特別囉
你們說是吧!
XDDDD
 
 
這組密碼
只有ㄚ喵才有
(幹部也沒有呦)
真正覺得自己遇到瓶頸了
來跟ㄚ喵說一聲
我會依你們的狀況
判斷你是否需要[強心針]喔!
 
 
不管怎麼樣
姐姐依然在這裡
被妳們需要著
不管想被罵的
想要被安慰的
一樣
不要怕我是不是忙著
我依然等待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