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Helene打電話給ㄚ喵 , 很激動的跟ㄚ喵說:男友跟她聯絡了!!
 
 
Helene說:
[姐姐。姐姐。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男朋友剛剛在msn上面敲我耶。是他主動敲我的。]
[我還反問他說 , 怎麼沒有跟女朋友在一起。]
[他跟我說 , 跟她已經快不行了。]
[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上次老師就跟我說 , 他們不會在一起太久的。]
[我好激動!老師真的好棒!]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 , 我一定要更努力的!]
[謝謝姐姐。謝謝老師。]
[.........]
 
 
今天一早
軍毛也開心的打電話來給ㄚ喵說
他考上H銀行了!
已經在網路發佈錄取公告
 
 
他激動的程度
讓ㄚ喵在電話的這一頭都快跟著哭出來了
礙於小MO剛哄睡
怕吵醒他
所以沒跟軍毛多聊
 
 
老師的能力
只要來參加諮詢過
就可以了解
他到底能力到哪裡
 
 
我以前就常跟大家聊
[會算命]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全台灣的[能人]真的很多位
但是
[有能力告訴你怎麼改變命運的]
那就不是隨口說說的了
如果不是真有兩把刷子
又怎麼可能讓這麼多人信服?
 
 
不管是感情婚姻
亦或是工作事業
還是病體(癌症)
只要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見見老師
就可能改變你的命運
 
 
ㄚ喵昨天在網路上面
被一艘潛水艇詢問一個網站是否可以去
(因為他的case是ㄚ喵不能接的)
(但他還是努力跟ㄚ喵周旋了快一年)
 
 
ㄚ喵點進去看了以後才發現
那是喵幫裡面有好多人都被[ㄎㄨㄤ]過的知名XX堂
我不好跟他說的太明
只能委婉告訴他
請他多求證
 
 
說真的
就算花錢
也是要花的有效果
ㄚ喵很努力的一直在寫大家的故事
大家的見證
就是希望讓真正有需要的人
不要再輕易被騙
 
 
不見得要來找我和老師
但至少可以問問我們
喵幫目前百來人
都可以告訴大家
哪裡是曾經讓他們被[ㄎㄨㄤ]過的地方
網路上面我不方便寫
但至少網聚時可以問問大家
多的是[負面見證]
 
 
ㄚ喵努力的
就是減少受害人
看到快樂成功的人越來越多
就給我更大的動力繼續努力
就算帶著孩子很辛苦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ㄚ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