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老師之前跟一些公主說過的一段話 , 我似乎還沒有PO上網過。
 
 
可能有部份公主都有聽過了
但新生總是一直在增加
還是要來說說
而且
就算聽過了
人的記憶總會彈性疲乏
還是得來加強提醒一下才行
畢竟
作到的人真的還是很少。
 
 
老師有時候會說
法會作了
作佛也作了
現在他回來的時間
掌控在妳手上
大家可能聽的一頭霧水
會慌會亂
想說怎麼會掌控在自己手上呢?
 
 
大家都知道[靈]的存在
妳有靈
我也有靈
當然
妳的另一半他也有
 
 
我們肉體看的到肉體
就是我見到的妳們
妳們見到的[喵姐]
靈體所看到的
就是彼此的靈體
是不一樣的
 
 
常會在開會時聽到老師跟我抱怨
誰誰誰希望男友回來
可是帕亞那帶著她的男友的靈去看她的時候
男友的靈體卻又跟帕亞抱怨說:
[她又沒有改變。]
[還是一樣任性。]
[還是一樣急性子。]
[還是一樣得理不饒人。]
[還是一樣自以為是呀。]
[騙人啦!她根本就還沒改變....我不想回去跟她又重蹈覆策。]
 
 
有的靈甚至會求帕亞那
請讓他自由
請不要再讓他回去挽回者的身邊
因為她都沒有改變
回去也是很快就又吵架分開
這樣子太痛苦
不想回去
 
 
請妳們想想看
如果今天是妳們另一半的靈這樣子求帕亞那
妳們情何以堪?
 
 
妳們希望老師老實點破妳們說
[ㄟ。人家說妳根本沒改變。所以不想回來。]
這樣子嗎?
 
 
妳以為妳改了
妳以為妳作到了
是真的有嗎?
 
 
外表也許暫看不出來
表面上或許真的如此
心是瞞不過靈體的
 
 
這也是為什麼
老師說
無形要處理
但有形的部份:個性。觀念。想法。態度。
一樣是你們所應該要努力改變的。
 
 
不然
為什麼有人拉回來了
卻又會離開?
難道妳們都希望這樣子
一次又一次
不斷再重覆這樣的循環嗎?
 
 
公主們
法會要作
作佛要作
無形的問題要處理
請先想想
在無形問題處理一段落的同時
是不是妳的個性。觀念。想法。態度都已經有改進了
難道妳希望
下一次帕亞那帶著妳另一半的靈過去看妳時
換他跟帕亞那哀求嗎?
 
 
希望那個人不會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