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到媽媽手冊了。


前天晚上發了燒。隔天起來一直咳嗽。
 
不想也不能亂吃藥
所以昨天特地跑回台北去看婦產科。
 
 
還好
一切無大礙。
只是小小的感冒而已。
 
 
昨天一道抽了血。驗了尿。
算是正式的第一次產檢。
領了[媽媽手冊]了。
 
 
再一次看超音波。
小Mo現在3.6cm大了。
醫生讓我聽他的心跳聲。
蹦!蹦!蹦!蹦!
跳的好快呦。
176下耶(每分鐘)
好有力的心跳聲。
我真的好感動。
淚又盈眶了。
 
 
已經可以看到他的頭頭。他的身體。他的小手手。
好微妙的感覺。
醫生說。他一切都很正常。
也說了
以他的經驗來判斷。
應該是個男生
(Oh Ya!我就是想要男生呀!)
 
 
現在的醫學真的很發達。
以此刻的週數及大小去判讀
已經可以預估小MO來到世界上的時間
 
 
目前初估的預產期是2010.06.20
= = ...
雙子座耶。
嗯....
我還以為會再晚一點咧。
 
呵呵呵
好啦
沒關係啦
小MO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啥星座只是小插曲而已。
 
 
回到宿舍以後
又開始發燒
真的很不舒服
唉。
還好早上起來有好一點了。
為了小MO
我得要更加小心。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