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大的中秋佳節

喵妹一大早就CALL我

問我要不要到中壢一起過節

想到沛筠小寶貝~ 很開心的答應了

才出門就發現這個颱風好像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還好我穿的是短褲+涼鞋



九點半就出門

途中經過桃園中正路的果菜市場

雖然是颱風天

但是假日加上過節  市場擠滿了採購的人潮

我想了想  打了電話問妹

乾脆帶些菜晚上在家煮火鍋吃

於是乎~ 我竟然也加入瘋狂採購的歐巴桑行列中.....

大白菜  玉米  香菇  豆皮  油豆腐  金針菇  大甜蝦  火鍋料  蒟蒻捲  嫩豆腐  牛肉片  豬肉片

提都提不動了~ 風雨也越來越大.... 終於我心滿意足的騎往桃園火車站


桃園到中壢其實挺近的

搭區間快車很快就到了~ 雖然是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出門透氣的人還是不少哩....

下了中壢火車站~ 提起大包小包~ 已經沒有手可以撐傘了.... 風雨眼看又大了起來

OMG.... 全身濕透了....

妹家就在中壢火車站後站附近~ 但原本10MIN不到的路程

此刻走起來竟是如此遙遠....嗚... 後悔了...該叫妹夫來載我的....

好不容易到了妹家

呼..... 全身真的濕透了....

沛筠小寶貝剛好在睡覺

哇~~ 好可愛的小天使呀...

我真的是最愛沛筠寶貝小公主了~~~ 


先把東西放好  

也十一點多了

妹夫說要請我到對面的小肥牛吃午餐

等我們出門又是一陣大風大雨....

好可怕.... 

三個人在冷清清的店裡飽食了一頓

很滿足也很開心



這兩天

就這樣

悠閒的吃火鍋  看電視  看DVD  陪小公主玩  睡飽飽...

夠頹廢的兩天颱風假期

下午本來天氣還不賴

妹夫載喵妹和喵去SOGO逛百貨公司

哪裡知道\外面又再刮起狂風爆雨

= = 這個辛樂克... 會不會太愛玩了呢??

要走就快走嘛

這樣留在這裡並不會比較好吧....


剛剛老師跟我說

今天是中秋節

瞎咪...是今天喔?

不是明天嗎???

= = 

呵呵

掛斷電話後

失落了起來....

第一個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中秋節

呵呵

一個人

其實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