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師說要把我的佛牌拿去包殼後就可以給我囉!


超開心的啦!


ㄚ喵等超久的說
呵呵呵
沒辦法
之前收入不穩定
支出都不夠了
更別提存錢把我的〔欽拿納〕帶回來

不過
老師真的讓我這幾個月變的好順好順
呵呵
不但收入真的有增加
不再為錢的事情傷腦筋
這個還有多一筆獎金
終於讓ㄚ喵等待許久的〔欽拿納〕可以去領回了!

Oh Ya!!
真的超開心的啦!

********************************************
話說
ㄚ喵帶佛牌的歷史其實也沒有很久
去年五月
在Y拍突然無意間逛到一個賣家
當時看到的第一面佛牌是〔龍波XXX〕
正確名字已經不太記得了
後來有拿去給老師看過並且加持
老師說那是新牌
是沒有不好
但是效力當然沒有老牌來的強

當時還沒有認識老師
但說真的
那時帶了那面佛牌之後
很明顯的有感應

那時白天在NTUT學生參廳幫喵媽作早餐店
下午去內科的公司作空運出口OP

當時喵媽的店生意不是太穩定
時好時壞落差很大
我自己給自己壓力很大
那時買了那塊佛牌後
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發現佛牌是要跟祂說話的

後來ㄚ喵很認真的每天合十跟祂靜靜的說話
希望祂讓ㄚ喵生意變好
說真的
生意好ㄚ喵也沒錢拿
(真的!一毛錢都沒有)
(ㄚ喵是要自己晚上再去上班到凌晨才有收入)
可是
如果生意好
喵媽心情就好
她心情好
我就不會挨罵
所以
ㄚ喵是真心誠意希望生意很好!

不誇張
不到幾天吧
後來的業績不但都有成長
且都還不錯
累到我中午都快掛了... = = ...

所以ㄚ喵真的覺得
佛牌真的有效!

隔了一個月吧
又上網逛逛
看到那個賣家的賣場
有一塊〔四面佛/哈魯曼戰神〕的佛牌
看到以後真的挺有Fu的說

因為ㄚ喵一直想要找一塊〔四面佛〕
可是都找不到有感覺的
當時那一塊
其實還挺貴的
記得是快七千元吧
可是
小小的
很精緻!
真的很漂亮
看了好喜歡
所以就又下標買了

(買了沒幾天就認識老師囉)

收到當下
真的是很開心
先把之前買的那塊收起來
改帶〔四面佛/哈魯曼〕

這樣子一比較才知道
原來佛牌真的很神奇!

之前功課作不足夠
只知道〔哈魯曼〕是戰神
沒有特別去瞭解祂的背景
沒想到
一戴下去... ... ... = = ...

天吶!
真不愧是〔戰神〕!
馬上就讓ㄚ喵像變了一個人

= = ....
脾氣爆躁不己
一天比一天還煩躁
看到誰都不順眼
很不耐煩
只要學生來買東西
一猶豫
我就馬上說:下一個.你去旁邊慢慢想.不要擔誤到後面同學的時間!
超兇的啦!><
馬上就被PO上網被抱怨

我的老天呀!
太誇張了
生意好不容易才上去的
馬上又跌下來
一整個傻眼

因為已經認識老師了
有天晚上跟他聊到四面佛
就開始跟老師聊〔佛牌〕

WOW
果然!佛牌真的是門深奧的學問呀

原來那塊〔四面佛/哈魯曼戰神〕的佛牌
(哈魯曼又稱為猴神.是個戰神.脾氣比較剛烈)
不適合我這種個性本來就急的人佩帶
一帶下去
脾氣馬上像是火上加油一樣
(聽的我在電話的這頭是點頭如搗蒜呀!)
老師要我把佛牌寄給他
他幫我檢查順便加持

那時ㄚ喵不知道老師手上也有一些佛牌
只給比較熟的信眾請供
後來跟老師熟了
知道以後
就黏著老師
問老師如果是我
適合佩帶哪一塊呢?

老師幫我看了一下
告訴我:〔欽拿納〕成功佛最適合我!
而且他那裡有兩塊老牌
我馬上說:我要!我要!我要!

可是那時錢錢已經花光了
就厚臉皮的要老師幫我留著等我去請供
一留
就到了現在!
呵呵呵


老師那時後有教我很多
佛牌本身都是好的
但是
如果挑對了佛牌
挑對適合自己的
才會馬上發揮最大的效用!
馬上就有所感應

所以老師跟我說〔欽拿納〕適合ㄚ喵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去看過別的佛牌了

每個人所求都不同
當下會想要的
跟之後會想要的
都會慢慢不一樣
先選第一塊
讓自己最有感應的
是最好的吧!




我現在已經把錢錢準備好了
上週就跟老師說
請他幫我送去包殼
OH YA!

老師!
我要去請回佛牌了!


〔欽拿納〕成功佛
我來了!!!


我要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