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午安:

自從上禮拜四A餐來過夜,發現自己還是很慌,事後想想還是有些地方可以表現的
更好更溫柔,就覺得自己還是很不足>"<我沒有把我的劇本念熟,所以NG了。
現在也懂姐姐提到的不管他若即若離或是忽冷忽熱都別理,因為我還不足。
昨天晚上傳了一封簡訊給A餐,
跟他說:這一次換我跟你說謝謝了,謝謝你來陪我。
之後我想就要暫時把他丟旁邊了,因為我還是會受他的影響,所以倒不如都別想別理
而那一天之後,我開始覺得我這麼堅持A餐真的是我想要的嘛?
後來姐姐的一句順其自然衝進腦中,我想接下來總會有答案的。

至於B餐,很妙。怎麼說呢?他總是在我下佛堂的時候或者是離開佛堂要回台北的時候
就會打電話來。那一天還跟我撒嬌說,如果他沒有打給我,我都不會打給他。
還問我現在是不是一個人,我說對阿,我一個人在等車XDDD他就說你明明知道我
不是那個意思。我才正經的回答,對,我單身。
B餐以前追求過我,不過我們沒有在一起,現在又回到盤子裡嗎?
我也不清楚。順其自然XDDD

那C餐呢?其實他是我A餐之前的男友。昨天晚上突然傳臉書的訊息問我什麼時候
有空,一起去吃我家附近很有名的店!我說我上班時間跟他的不和,很難橋
他就說不然買宵夜直接到我家吃好了,還問我住外面有沒有需要什麼
要順便幫我買過來。還跟我說,我現在單身幹麻不告訴他,他以為我不是單身
所以都不敢跟我聯絡XDDD

昨晚我似乎夢到了老師,老師就是對我一直笑
可是講了什麼話,我真的不記得了,只記得他在笑。
這其中有什麼涵義嗎?

工作部份,我從現在到月底每天都有兩段班
老闆也不會因為不高興就亂砍我的班!
每天都有同事拿食物來給大家吃,我真的是很順很幸福^_^

我知道我的感應來得比較快,可是也在在的顯示出這一樣一樣的考試
都攸關著我能不能拿到學分,考不及格就拿不到學分,就要一直補考重修
有時候真的情緒還是會受到影響,可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很感謝每一位伙伴以及姐姐老師諸佛菩薩。
再多的感謝都沒有辦法去表達,只能讓自己過得更幸福來回報給您。

謝謝!
by方糖


*** *** *** *** *** *** *** ***

耶!上週不是才寫了篇文章,自己說了不想要一味的光PO感應見證分享文?!
怎麼會今天又突然PO了呢?

其實,透過這篇分享
我想跟大家聊的是:[心態。]

方糖其實從諮詢過後沒多久,她的感應就接連不斷
重點是,方糖可是很新很新的新進學員呢!
不到二個月吧!(忘了哪一梯次?! XDDD)

為什麼
這麼新的學員
會有這麼強烈的感應呢
不但A餐回來了
就連BC餐都一併出餐讓她選擇

很簡單!
答案就是:心態。

方糖給琳昱的信最後一段話
就是我真的很感動也是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段話
心態對了,面對各種不同的問題及狀況,會知道如何靜下心來去應對。
心態正確了,即便對方若即若離也不至於又讓自己搭上[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心態改變了,
觀念轉向了
智慧開啟了
自然而然給你好幾個選擇,或許此刻有智慧的妳
可以選擇出對妳更佳適合的人選。

何謂[心態]
你心裡所想的
轉換為行為及言談
就是[心態]

若是心態正確的[方糖]
看到A餐又若即若離
她會坦然面對
並先檢討自己
[喔!是自己有些地方沒有作好,有些話沒有說好,有些表達沒有傳遞到。]
是先由[自己]開始作起
再次去調整
再次去修正
而非問我:[姐,為什麼他又這樣?為什麼他又那樣?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心態正確的[方糖]
在面對BC餐與A餐同時出現的此刻
她會冷靜思考
[嗯,是不是讓我有更多的選擇呢?]
[是不是讓我去想想究竟哪一個是更適合我的呢?]

不要為了堅持而堅持
或許A餐是最好的
但不見得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或許A餐是曾經讓妳幸福的
但不見得是未來會讓妳幸福的

我們的人生全然由自己選擇,決定
幸福與否
我認為關鍵在於[心態]

檢討,肯定由[自己]開始。
改變,亦由[自己]先開始。
隨之而來的
[幸福]自然也是由[自己]先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